当前位置:

预售 | 28盘!上周长沙内六区又迎来井喷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9-08-26 17: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记者 康希)上周长沙全市有16422套房源获批预售。据0731房产网统计,上周全市共计有38个项目拿证,其中内六区占据28个,长沙楼市正以高位供应量面对即将到来的“金九”。

数据显示,上周(2019.8.19-2019.8.25)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大幅增长再创新高,总计供应136.68万㎡,环比增长72.29%。其中住宅供应面积同样创近新高,总计供应94.92万㎡,环比增幅51.99%。

分区域看,雨花区商品房、住宅、商办供应面积均居全市第一,其次为望城区、岳麓区,其他行政区供应面积较少。

上周获批预售的项目比较多,其中多个热点住宅盘拿证。分别是来自开福区的恒泰湘壹府,天心区的和泓融成府,雨花区的保利茉莉公馆、金科集美天辰、建发央玺、金地铂悦、明昇壹城、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万科魅力之城、红星国际公馆、保利城、阳光城尚东湾,岳麓区的碧桂园荟隽棠、保利海德公园、中国铁建梅溪青秀、金辉优步花园、新城金茂梦想玺悦、新城金茂梦想华府、正荣紫阙台、卓越中寰,以及望城区的长房星珑湾、长沙北纬28度、大汉幸福佳园、嘉宇北部湾、润和滨江广场、时代年华、新华联梦想城一期、悦禧山庄·水榭花都、金富星悦汇。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