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润和谷山郡纯粹半山洋房首开热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编辑:孟畅 2019-08-28 16: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8月24日,润和·谷山郡人气开盘,现场人潮涌动。

为了能够选到心仪的房源,活动还未开始,所有认筹客户早早抵达营销中心等待开售,等候区内热闹非凡。

晚上18:58分,开盘活动火爆开启,选房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a.jpg

现场工作人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抓紧时间为客户答疑解惑,尽快解决问题、快速办理手续,尽量确保每位客户都能满意而归。

选房区、财务区、签约区,每一个环节紧张有序地进行,随着成交客户不断增加,现场房源分秒递减,佳报频传。

不少客户表示润和·谷山郡就在谷山脚下,环境优越,得天独厚,123-171㎡的户型面积段,完全可以满足全家生活所需。

生长在谷山里的房子—润和·谷山郡,润和筑居,相地合宜,择三面环山,围合之地势,铸造16万方新中式半山纯粹洋房住区。

内藏4万方原生新中式园林,以1.51超低容积率和43%绿化率,打造湘江新区谷山麓新中式半山洋房。

b.jpg

生长在谷山下的润和谷山郡,三面临山,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城市绿肺的宜居生活。

润和·谷山郡以纯粹礼遇全城,进阶菁英的理想山居之家!123-171㎡纯粹半山洋房,少量房源热销中。

c.jpg

半山·听松:建面约123㎡,三室两厅两卫

d.jpg

半山·观岚:建面约137㎡,四室两厅两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