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航行飞行营地 月亮岛给你开挂的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桑思 编辑:李雅婷 2019-08-28 16: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官网发布了《关于长沙桔州航空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长沙月亮岛航空飞行营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情况的公示》。

这是月亮岛上落地的又一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500万元,建设湖南首个集飞行体验、飞行培训、飞行大赛、空中观光、航空展览、紧急救援等功能一体的综合旅游航空运动营地。

??1.jpg

近两年,月亮岛上开发速度明显加快,主要建设的项目有:搏击文化园、卡丁车文化园、滑行文化园、红土法网公园、体育文化园、露营公园、生态景观水系、入岛广场、银星路上岛桥、南塘路上岛桥,以及综合配套路网工程等。

月亮岛文旅新城快速发展,长沙四大名校前后落子望城、各大金融巨头相继落子滨水新城。随着航空飞行营地的落地,月亮岛文旅新城的地区价值再一次得到提升,在未来,月亮岛将成为另一张城市名片,往来游客的打卡圣地。

??2.jpg

万润滨江天著,坐拥月亮岛文旅新城核心资源,地铁四号线罐子岭站正上盖,繁华商业与珍稀教育资源配套完善,进享繁华万千尘色;退揽自然风光曼妙,滨江腾飞,未来可期。

万润滨江天著8字头精妆美宅,独享核心资源,交通便达全城,教育配套完善。现强势新推楼王栋,火爆热销,无论是自住投资都是上佳选择。

??3.jpg

中庭央座6#,万润滨江天著中轴景观央座,超宽楼间距,悦享非凡景致,超高性价比,多样户型,周正通透。

一江一岛多公园环伺,让你在繁忙的生活享受闲适悠闲的静谧美好;航空飞行营地的落地,满足孩子天空飞翔的梦想;搏击文化园,让你放肆挥霍汗水,体验体育文化生活的乐趣;卡丁车主题乐园、红土法网公园等,让孩子体验不同的同年,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月亮岛文旅新城,承载未来发展;万润滨江天著,享月亮岛核心资源,幸福生活,从此而起。

楼王栋现火爆销售中,少量房源,预算之内的楼王体验,多样生活的幸福承载。

(通讯员 桑思)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桑思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