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璟和城自建公立小学引入长郡雨外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 黄捷 编辑:孟畅 2019-08-28 20: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学校规划效果图

2.jpg

学校规划效果图

近日,雨花区政府同意中建·璟和城自建公立小学正式引入长郡雨外品牌,这是长郡雨外继环保园校区和洪塘校区之外,在南城的第三个校区!这也意味着,中建璟和城小学教育配套的落实。

继中建芙蓉嘉苑引入仰天湖小学、中建信和城引入青园小学、中建嘉和城引入砂子塘小学以来,中建信和地产始终致力于业主子女教育及推动区域基础教育发展,不断探索教育地产开发模式,此次,中建璟和城自建公立小学引入长郡雨外品牌,联手打造区域示范性小学,升级教育配套,优化教育资源,也标志着名企、名校、名盘的强强联合,将以强大的教育品牌与强大的师资力量为社区的教育保驾护航,极大地提升中建·璟和城的品牌之力与宜居品质。

择居先择校,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教育地产,不仅满足业主所需,同时也为物业保值、增值产生了无可限量的价值潜力。中建·璟和城作为公司性价比标杆项目,自入市以来,中建璟和城多次进入克而瑞月度销售排行榜长沙市销售前20强,雨花区前5名。热销的背后,是市场的检验和认可,现有长郡雨外名校加持,更是南城刚需置业的首选,据悉9月份,中建璟和城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文洁, 黄捷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