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报名赶紧了!最后两场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相约阳光城尚东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9-08-29 17: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记者 戴丹) 场场爆满!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活动自从开营以来,人气十分火爆,主办方已于上周加开了一场,而就在8月30日(本周五)下午,新一场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即将开启!专业的授课老师、有趣的互动游戏将与你相约阳光城尚东湾。

JIN_2237.JPG

“旧报纸、玻璃瓶都是可以卖钱的,属于可回收垃圾;废灯管里面含有汞,所以是有害垃圾……”在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的现场,来自长沙不同学校的小朋友们聚集在一起,聆听名师讲座,参加趣味垃圾分类游戏,不仅展现了自我,结交了友谊,也学到了不少鲜活的环保知识。不少小朋友们在参加完研学活动后,还想要定格住这一瞬间,纷纷在活动展板前留念。

??2.jpg

2019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系列活动,由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主办,长沙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阳光城集团湖南区域公司承办,湖南托管教育联盟全程支持。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市民的环保理念,宣传垃圾分类公益知识。

“相信从这天开始,环保的种子会深深地埋在他们心中,希望他们能身体力行地去践行着,这也是活动的最终意义。”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已成功报名8月30日场次的家庭,请于本周五下午2点前赶到阳光城尚东湾营销中心(长沙大道与花侯路交汇处东北角)集合签到,12岁以下儿童参加活动必须由一位家长全程陪同。

主办方特别开辟了照片获取通道:您可以添加红网房产微信公众号(redfdc),回复“垃圾分类”四个字,即能获得网盘链接。

9月7日下午,最后一场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活动也将热力开启,还没有报名的家庭下手要快哦!因每场活动仅有80组家庭可以到现场参与。

系列活动全程免费,只要是年龄在5-14岁之间的孩子均可报名,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将获得一本图文并茂的垃圾分类知识画册,以及一张“环保小卫士”暑期实践证书。

活动报名通道:

??3.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页面,按步骤填写参与人(孩子)以及家长资料后,选择参与组别(9月7日),提交报名即可。

因每场活动仅有80组家庭可以到现场参与,报名提交完成后,须收到电话通知,才可确定是否报名成功哦。

最后一场活动信息预告

时间:9月7日下午2点-5点

地点:阳光城尚东湾营销中心(长沙大道与花侯路交汇处东北角)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8/29/5904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