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征集|三行诗,秀出你写给长沙的情书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9-09-04 14: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读文人笔下的长沙:夜醉长沙酒,晓行湘水春,诗情颂赞垂千古。

品市民眼中的长沙:火宫殿的臭豆腐 ,文和友的口味虾,酸甜苦辣皆韵味。

三句话,三行诗。写给长沙的微情书。

即日起,对话城市“长沙高见3.0”活动开启为期一周的三行诗征集活动,见证一场全民告白show!这一场有趣的头脑风暴等你来加入。

城市的发展,见证时代进步。在“东拓,西进,南融,北上”的大长沙新格局之下, 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马路宽阔奔涌,城市的每一处变化,都值得用心品味。

作为连续三年打造的记录城市风貌的重要IP,“长沙高见3.0”热爱长沙70年特展活动,是由红网传媒、分众传媒、拓众传媒共同联合发起的一次致敬时代的活动。通过采用航拍技术从空中记录城市生长,用影色声像,领略另一个角度的大美长沙。

与此同时,组委会也开启了“告白长沙”主题的三行诗征集活动——通过成百上千双智慧的眼睛,来发掘和展示城市的美好,传递温暖的正能量。

活动所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将在红网、分众传媒的线上传播平台予以集中展示和传播。

你与长沙的故事,不过三行,不止三行。从清晨的第一声鸟鸣,从夜晚的第一盏华灯,从湘江静默的流水,从麓山微凉的秋风开始……无论是深情款款、戏谑刁钻,抑或是戏精上身、卖萌装酷,尽管秀出你的才华。

放飞思绪,开启灵感,写下你对长沙独此一份的体验与热爱,“长沙高见3.0”三行诗征集,等你来加入!

附:H5二维码

1.png

扫描此二维码参与征集活动。

文/戴丹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5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