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月长沙楼市预计有近50个项目入市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孟畅 2019-09-09 09: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8日讯   长沙楼市已步入“金九”,这也是传统营销旺季。据0731地产研究院统计,9月长沙楼市预计近50个盘开盘推新,90-140的户型占据了较大份额。其中,纯新盘13个,有不少购房者期盼已久的热点盘也纷纷入市。

从区域来看,岳麓区以13盘开盘遥遥领先, 天心区、望城区、长沙县7个,雨花区6个,开福区5个,芙蓉区2个。

从产品上看,仍以住宅为主,有部分公寓辅助,如正荣梅溪紫阙台、达美寰宇中心、映客龙湖璟翠中心、中海珑悦府等都将推出公寓产品。

从所推性质来看,非毛坯房源有所增加,尤其是岳麓区,在开盘13个楼盘中,已确定出售非毛坯的占有6个。

值得注意的是,本月将有13个纯新盘面世,包括万润时光里、南益名士豪庭、润和湘江天地、正荣梅溪紫阙台、达美寰宇中心、奥园城市天骄等楼盘。

“据统计,9月预计入市项目近50个,未来一个月市场供应维持高位,成交走势相对平稳。同区域多盘齐发现象延续,销量高低很大程度上归于项目综合价值的较量,配以营销动作,抢占有效客户资源,将是各楼盘在‘金九银十’抢到一杯羹的法宝。”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表示。

■记者 卜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