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影之夜点亮星空 万润·时光里样板间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桑思 编辑:李雅婷 2019-09-09 14: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万润·时光里U-SOHO轻奢寓样板间开放暨时光工地光影之夜启幕现场。

??2.jpg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桑思)9月6日晚,万润·时光里U-SOHO轻奢寓样板间开放暨时光工地光影之夜在万润·时光里项目工程部举行,数百名客户及媒体齐聚时光里,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喝彩声不断。

临近晚会,天色未暗,现场人员已络绎不绝,动感的爵士乐伴随着来访宾客进场的脚步也愈发的欢快活泼。时光里宣传片在大屏幕讲述着当下和未来,人们都沉浸在宣传片里时光里的魅力中,在激昂的VCR伴奏中,令人期待的盛宴开始了。

万润集团湖南区域副董事长、副总裁肖雄飞,首先对万润集团进行了介绍,对时光里开发定位进行了详解,对项目未来做出了美好宏图的预想,希望大家深入了解集团与项目时,能坚定万润·时光里大卖的信心。随后,万润集团湖南区域总裁贾洪致辞,详细讲解项目的独特魅力所在。

随后,婉约的女子独舞、创意组合T台秀、情景舞蹈,更是引得现场喝彩连连。到了互动抽奖环节,蒂凡尼项链、爱马仕手包以及限量星巴克礼盒引爆了现场情绪。

在样板间开放环节,领导及嘉宾一起登上舞台香槟敬酒,庆祝万润·时光里样板间盛大启幕。样板间开放活动进行到最后,置业顾问们带领来宾有序参观样板间,在轻松活泼与井然有序的氛围中,光影之夜宣告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桑思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6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