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8000张“英雄帖”,恒大全球招募造车精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2019-09-09 17: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亚冠赛场上,“恒驰”两个醒目的大字紧紧抓住了世界的目光,恒大新能源汽车品牌闪亮登场。

短短10来天后,恒大在造车领域又向全球广发“英雄帖”。9月9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启动全球招聘,计划招聘800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世界顶级专家和技术精英,规模之大、领域之广、层次之高在业界颇为罕见。

1.jpg

8000贤才,“恒驰”构筑“全球级智库”

“用世界技术造恒大车”,恒大跨入造车领域后一直“求技术若渴”,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各环节的顶尖技术。通过垂直整合,恒大已构建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

此次招聘的800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世界顶级专家和技术精英,工作地点遍布在中国、瑞典、德国等国家,为恒大汽车构筑“全球级智库”。

恒大将通过实施全球一体化研发模式,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九大国家进行协同研发,从而形成“一个中心,全球协同”的研发格局。

人才至上,助力恒大世界排名火箭式攀升

作为民营企业的佼佼者,恒大一直将人才的重要性放在首位。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上,恒大以704.78亿美元的营收位列第138名,强大的人才矩阵是恒大世界排名火箭式攀升的“助燃剂”。

恒大汽车此番招聘全面覆盖整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上下游各个环,其中包括研究院院长、首席总工程师等大量高端岗位。业内人士认为,通过全球招揽英才建立人才优势,将全方位地进一步巩固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优势。

万事俱备,“恒驰”全系列产品将惊艳市场

“要力争3-5年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计划三年内实现50万—100万辆的产能建设。”在恒大未来的期待和规划里,新能源汽车产业将是重中之重。汇聚尖端科技和人才,恒大将全力以赴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恒驰”全系列产品,为实现“汽车强国梦”砥砺前行。

实力雄厚的生产研发基地是新能源汽车规模化量产的先决条件。目前,恒大已经拥有瑞典和中国广州、上海、天津、沈阳等多个高端制造基地。随着,此次招聘的8000名世界顶级专家和技术精英后期陆续到岗,恒大新能源汽车帝国将开启运行。

按照规划,恒大将陆续推出覆盖入门级、中端、 高端、超高端等“恒驰”全系列产品。不久的将来,带有真正“恒大基因”的新能源汽车“恒驰”,就会“驶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帆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6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