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女神”第三季火热报名中 第一场面试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彭淳子 记者 戴丹 编辑:孟畅 2019-09-27 17: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实习生 彭淳子 记者 戴丹)9月28日14:00,“华女神”第三季第一场面试,将在华远华时代(长沙)营销中心正式开启。活动还在持续报名中,想要塑造美丽地产传说的你请鼓起勇气,站在华远华时代(长沙)的舞台上肆意绽放吧。

华远华时代(长沙)“华女神”招募自第一季开始,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寻找颜值与能力并存的女神的热潮。第三季招募信息发布后,再次成为了社交、网络、圈内热门话题。报名人数也与日俱增,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名女生报名参加。

2.jpg

“华女神”不仅仅有颜值,更是能力上的比拼。华远地产作为上市国企,能够提供给“华女神”一个展现自己能力和魅力的强大平台。目前第一、二季选拔的“华女神”销售精英借华远华时代(长沙)热销之势,已经成功实现了近百万年薪,遥遥领先于长沙地产销售行业平均收入水平。

3.jpg

“华女神”第三季火热招募中,挑战月入近10万高薪。9月28日第一场面试即将开启,期待第三季“华女神”脱颖而出。

如果你有野心,也想挑战月入近10万,现在就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长沙华远华时代”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华女神】,即可进入官方报名通道。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彭淳子 记者 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