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旭辉•都会山示范区开放 筑湖湘都会湖居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9-10-08 14: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0月7日,旭辉·都会山臻品示范区开放。

2.jpg

剪彩仪式

3.jpg

沙盘前人头攒动

4.jpg

旭辉·都会山目前诚意登记中。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岳瑾)每一个经典建筑,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所有漫长的打磨,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10月7日,旭辉·都会山臻品示范区盛大开放。千余位嘉宾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一场建筑与美学完美邂逅的人居盛宴,在此惊艳绽放。

10月7日,旭辉·都会山与宾客的第一次邂逅,优雅启幕。一曲动听的爵士之声,拉开了旭辉· 都会山臻品示范区开放仪式的序幕。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热力难挡。

以“艺术与生活”为主题的现场,通过美不胜收的摄影展、精彩纷呈的舞美表演、栩栩如生的肖像写真,完美呈现了艺术与生活的感官盛宴。艺术与音乐在此巧妙融合,深入到现场每一位嘉宾的内心。微信图片_20191007115811

伴随着剪彩仪式的举行,本次开放盛典迎来了高潮。旭辉·都会山项目负责人及相关领导上台为活动剪彩揭幕,代表着美好与希望的礼花璀璨绽放。每次亮相必将吸引一城瞩目,旭辉入湘又一力作旭辉·都会山亦是如此。

开放仪式一结束,来宾们便迫不及待地进入营销中心,一睹项目风采。沙盘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作为旭辉集团H系臻品,旭辉·都会山亦是旭辉集团进入湖湘的第12个项目。该项目落子长沙城市发展主轴,枫林路与金星路交汇处,聚集着五一广场、梅溪湖、火车站、西湖公园等成熟城市资源,拥享着河东与河西两大板块融合的土地价值。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片珍稀之地上,秉承着“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旭辉必将为湖湘人居新篇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好生活已然启幕,以旭辉之名,再筑湖湘的都会湖居时代。麓山旁、西湖畔、地铁2号线金星路站,都会综合体——旭辉·都会山目前诚意登记中。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89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