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届“澳海杯”业主篮球联赛落幕 澜庭一期队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符玉 编辑:李雅婷 2019-10-08 14: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28日,第一届“澳海杯”业主篮球联赛收官之战暨闭幕式举行。

2.jpg

澜庭一期代表队夺冠。

9月28日,伴随现场球员和球迷欢呼声的此起彼伏,第一届“澳海杯”业主篮球联赛收官之战暨闭幕式,在澳海澜庭63栋后篮球场如期举行,冠亚季军的名次也最终定格。

当日下午5:00,季殿军之争率先在望洲府代表队与澜庭五期代表队之间打响。其余各队部分业主也早早来到场边观战,为他们呐喊助威。两队球员全力以赴,攻防有序,对决精彩。经过比拼,望洲府代表队夺得本届业主篮球联赛季军。接着便是激动人心的决赛之战,月亮湾一期与澜庭一期开始争夺冠军宝座。最后,澜庭一期代表队凭借强劲的实力问鼎冠军,月亮湾一期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闭幕式上,澳海澜庭物业经理杨高亮、长沙澳海办公室主任郭宏勋等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为季军、亚军以及冠军队伍颁奖。

本届业主篮球联赛历时近一个月,自9月7日起,共有15支球队参与到比赛之中,共进行了32场比赛。各代表队业主团结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连续作战,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回顾32场比赛,澳海业主胜不骄,败不馁,挥洒汗水,绽放活力,许多精彩瞬间将永远定格在业主们的脑海中,成为一段段难忘而又宝贵的回忆。(通讯员 符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符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08/6090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