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星助阵唱响颂歌 万科业主文艺晚会10月12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文洁 编辑:李雅婷 2019-10-09 09: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对长沙万科的业主们来说,十一小长假虽已走远,但新的惊喜从未间断。万众期待的“家国同行·美好70年——万科业主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将于10月12日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晚会彩排正火热进行中。

1.jpg

本次文艺晚会,由来自长沙万科16个社区300位业主倾力奉献,从最初参演节目的招募、选拔到彩排,历时数月之久。本场晚会由湖南广电知名主播魏哲浩、刘梦娜搭档主持,万科业主还特邀了国家一级演员陈思思、新生代歌手周深与知名民谣歌手马頔,与业主同台,唱响新中国颂歌。

2.jpg

据悉,本场晚会门票主要通过限时抢形式派发,每一轮抢票发布都在极短时间内被一抢而空,截至发稿日,仅余最后一批门票。关注微信公众号长沙万科(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第一时间的抢票通知。

3.jpg

通讯员 赵子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文洁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1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