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日女神直播间首播 推荐报名且入选“华女神”将获千元奖金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10-11 09: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效果图。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岳瑾)如果说摄影是为了更好的捕捉和记录现场的氛围,那么直播则是为了更好地和观众产生互动。这个周日(10月13日,下同),网红小姐姐邱玲将空降悦方iD Mall一楼的女神直播间,现场为“华女神”第三季招募活动打call。

记者了解到,本周日,在悦方iD Mall一楼,现场将分为写真区、直播区、报名区三大区域。其中,在写真区,将有两面花墙,市民可现场拍照留下自己最美的身影;若推荐身边朋友参加本次招募活动并成功入选“华女神”,就可获取1000元现金奖。

??2.jpg

网红小姐姐邱玲将现场直播为“华女神”第三季招募活动打call。

“无责任底薪10000元/月以及五险一金和高额提成,挑战月入近10万……”在全新打造的全透明女神直播间中,网红邱玲将进行现场直播,在花椒直播平台与50余万粉丝进行互动,为“华女神”第三季招募活动打call。

其实,这正是华远华时代(长沙)【华女神第三季】招募的系列子活动之一。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目前第一、二季选拔的华女神销售精英借华远华时代(长沙)热销之势,已经成功实现了近百万年薪,遥遥领先于长沙地产销售行业平均收入水平。

作为全国最早的品牌地产开发商之一的华远地产,36年始终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使命。2008年华远地产首入长沙,于坡子街打造了百万方滨水地标综合体—华远·华中心(长沙),已成为市民心中的标杆项目;2018年在芙蓉路CBD打造了又一城市标杆项目—华远华时代(长沙),华远在长沙这片沃土上正在深耕与收获。

华远华时代(长沙)——长沙公寓的世界封面,约262米(幕墙高度)高摩天双塔LOFT公寓标杆,不断地在创造新的热销传奇,项目2018年荣获长沙公寓成交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2019年上半年荣获半年度长沙公寓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双冠王(数据来源: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

楼盘热销助力项目销售获得高收入。2019年9月华女神第三季再次启动,这一季,将延续前两季福利待遇,无责任底薪10000元/月,以及五险一金和高额提成,挑战月入近10万,不管你是刚毕业的小萌新,还是地产销售抢手的小公举,统统一网打尽,只要你够资格、够大胆、有信心,巨额工资佣金等你来拿。华远地产提供的优越平台,将成为你晋升的有力支撑。

??3.jpg

现在,【华女神第三季】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你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者是周日到悦方iD Mall一楼的报名区现场报名。

月入近10万,等你来挑战!

??4.jpg

扫描二维码可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4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