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平和墅迎来“山居”主人 四大组团业主归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雅彬 刘娥 孟庆云 潘锦霞 编辑:孟畅 2019-10-22 16: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0月19日—20日,长房平和墅迎来交付,“泉水镇”“天空之城”“布查特花园”“莫奈花园”四大组团业主归家。

剪彩、入户,掩映在天际岭深处的山墅,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迎来了第一批山居主人。

时光恰如这醉美的秋收景象,酿造出醇香的气味。长房平和墅在这秋收的季节,迎来了交付季,一切如同金秋的阳光,刚刚好。

2.jpg

作为长房集团一号鼎级作品,长房平和墅致力于为城市演绎闲适山居生活,在喧嚣的城市中探寻生活的本源。历经近千日的精心雕琢,无数个细节的臻琢营造,收获的喜悦在金秋的韵味中悄然生长。

历时2天的交付,众多别墅业主领取开启家门的钥匙,在秋日和煦的阳光中感受归家、归心的喜悦。凭借着始终如一的品质与坚守,长房平和墅为业主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jpg

世上再美的风景,都不及归家的路途。

为迎接别墅业主归家,交房现场进行了精心装饰,花园小景、暖心装饰、红毯铺就。一景一物都以最佳的姿态,恭迎业主幸福归家。

从引导停车、来往接送、陪同验房.……每一位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家人的到来。充满尊贵感的入户剪彩、开门见“柴”、五谷丰登等交付仪式,亦为所有业主献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在山湖的环绕中,240席城市山地别墅,已盛放。万物葱茏的山林中,建筑如同树木一般自然生长,呈现出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的墅级景观。

4.jpg

长房平和墅将别墅的独立与私密发挥至最大,依托天际岭森林公园为天然屏障,三面环山,形成山环水抱的绝佳风水格局,打造纯粹高端的低密度住宅区。

在墅区打造上,长房平和墅亦不遗余力,联袂世界级大师,从建筑、园林、空间,全方位细节打磨,共同筑造鼎级名墅。

当曾经的蓝图以华美的姿势绽放,所有的等待,都化为幸福的愿景。目前,建面月300—500平方米城市亲湖岛墅新品组团即将面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雅彬 刘娥 孟庆云 潘锦霞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