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地走访明昇壹城 探索品质项目的魅力之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媛 编辑:孟畅 2019-10-23 17: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值金九银十之际,如今长沙楼盘货量不少,但拥有好地段、配套齐全的品质货量确实不多,如何在众多楼盘中挑选出真正的实力者?实地探访看看吧。

半天探访后,小编发现除了“三大配套”(即交通、教育及商业配套)齐全之外,明昇壹城项目内的品质也是一大亮点。

经久耐用的“百年建筑”,简洁而不失恢弘

之前小编也探访过不少楼盘,但真正在外立面上下功夫的楼盘没几个。建筑外立面它不仅是建筑物的外衣,更反映建筑物的内在品质。走入明昇壹城,外表上看到的是一座座简洁而不失恢弘的房子。

1.jpg

据置业顾问介绍,明昇壹城的建筑外立面是使用石材干挂幕墙。这一工艺虽然在如今是比较流行的做法,但大多应用于高端建筑、写字楼之中,因其材料与人工成本费用较高,小区房子很少采用如此工艺。

考虑到大家可能不太了解石材干挂幕墙这一工艺,在这里给大家详细讲述一下其几个好处: 第一,是经久耐用的“百年建筑”必要条件之一。在长沙多发酸雨天气,如用涂料的普通住宅可能半年不到就会留下污渍,显得陈旧;而使用石材干挂幕墙外立面的住宅随着时间的推移依然如新。

2.jpg

众所周知,欧洲的城堡建筑,都是历经几百年而风采依旧,号称“百年建筑”,其原因就在于选材上乘,用料扎实,大量使用石材作为建筑主材料。

其次,易于装饰、高档美观。干挂工艺石材与结构之间留有空地,有效地防止灌浆中的盐碱等色素对石材的渗透污染,提高其装饰质量和观感效果。石材干挂幕墙作为现代建筑外墙的一种施工工艺,平整度,都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绿色环保节能且美观耐久、不易变形变色、耐腐蚀,易清洁保养。

最后,冬暖夏凉,居住感好。它比一般贴砖喷漆的外立面具有更强的保温效果,因为石材与内墙间的缝隙更利于隔热保温,虽比普通用材高出大约五倍的成本,但隔热的效果显著。

约8万方景观园林,回家犹如穿越公园之旅

既要城市的繁华,也要大自然的宁静,是每个人的心中所想,所以,除了地段,园林固然重要。讲真,明昇壹城的绿化是不错的,走进明昇壹城那一刻就看到几个人正在打理花花草草,每一个植物错落有致的包围着建筑。

3.jpg

据置业顾问介绍,明昇壹城有约8万方景观园林,布局“一轴两环五园”。以中央主轴线一路铺开,讲究对称美感的法式园林,通过喷泉、树种、花卉等对称分布,还用心复刻了各种各样的石雕,以及门楼、照壁这些法式特色建筑,穿插在不同主题的景观中间,营造出法式园林的仪式感。

园林设计师还依据长沙的地理特点,严格挑选全冠移植的名贵树种,并按照季节及植被特点进行移植,不惜时间与成本,选用了很多全冠移植的名贵树种,撑起了园中的浓荫华盖与姹紫嫣红,形成高低错落的多重景观。

根据楼栋科学布局,精密模拟四季日照轨迹,反复测试光照对社区的影响,只为实现在炎热的夏季,为居者提供舒适凉爽的社区场所。让每位业主在不同时间都能享受户外活动,让心中的想象变为日常。

打破传统沉闷,地下车库防潮、防滑还耐用

明昇壹城小区是实行人车分流的,这一做法可以提升小区整体的居住品质,确保小区内行人的安全。

4.jpg

大家对地下停车场的印象一定是停留在潮湿、沉闷的形象,明昇壹城打破常规,将车库地面整体上抬,与地面的一层持平,一改传统车库的形象,便于通风和采光。不止如此,据置业顾问讲述,车库采用整体装修交付,地面采用小块高档地砖拼接,动线和车位划分同样是用不同颜色的地砖铺设,除了能起到防潮、防滑的作用,而且经久耐用。

地下车库也直接连通到各个楼栋的入户大堂,庄重的门庭礼仪,回家之路也变得富有仪式感起来。

6米挑高入园大堂,身份感倍增

踏入约6米挑高双首层入园大堂,一种尊贵典雅的气息扑面而来,品质上乘的石材、大气的装修、敞亮的光照……所有的一切,出入进退间,自在有度。

明昇壹城这所入园大堂约200平方米,采用双首层形式,特设置了标准接待台和休息区,是一个适合业主和访客等候的好地方。坐在如此典雅端庄的入园大堂,犹如身在酒店大堂之内,舒适感倍增。

自入园大堂一路探寻小区,智能门禁系统可以提升居住体验以及业主居住的安全性。

小编发现,若生活在明昇壹城,归家之路无疑是一种别致的体验。设计师从“入园大堂-泳池会所-入户大堂”入手,构成一条序列井然,动静相间的景观动线。由外至内、由广入微,为业主回家抒写美妙乐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媛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