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余业主走进长沙融创城工地 “素颜”相见方见品质真章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10-28 15: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0月27日,长沙融创城“工地品鉴日暨清水样板间开放活动”举行。

??2.jpg

业主参观清水样板间。

??3.jpg

业主参观楼栋公共区域。

??4.jpg

8大类产品质量内控标准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岳瑾)10月27日,一场以“素颜相见,毫厘毕现”为主题的工地开放日活动在长沙融创城举行。从园林工地到楼栋公共区域再到清水样板间,所有的工艺工法和施工细节都以不加雕琢的“素颜”状态悉数呈现。一天时间里,近200位业主和客户走进工地现场,满怀着对未来生活的期待,提前“预鉴”了这一条归家路的品质之美。

16年精工修为 以时光研磨品质

16年步履,融创中国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经过多年稳健的发展,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并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地产集团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持续为中国家庭打造优质房子和社区。截至2018年底,融创地产已进入了全国96座城市,落地460余个高端精品项目。

8大类产品质量内控标准

精研产品力的融创,对于质量管控,制定了一套高于国家标准的《质量内控体系》。采用更严格科学的方法,确保每个产品都拥有过硬的品质。从土建工程质量到项目风险源评定,这8大类标准共包括1500多个高于国家标准的子项,保证融创的房子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再到精装修等每个环节都有优良的品质。

产品质量的第三方实测评估

聘请第三方专业评测机构,采用专业检测手段,从产品建造至产品交付,对土建、门窗、园林、精装、设备设施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检测。检测过程公开、公正,确保产品的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

严格的供应商评价和筛选制度

融创设置了严格的供应商筛选和评价制度,对每个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考核评估并计入档案,严把每个环节质量关,确保每一家供应商专业、稳定、可靠。

长沙融创城敢于“素颜相见”、敢于让一切细节暴露在阳光之下,这样的品质自信与底气,正是融创献给湖湘人居的归心之礼。

品质深耕美好生根 此心归处是湖湘

2017年,融创首次进入湖南。近3年时光里,融创以数个高端精品项目礼献湖湘大地。从洋湖垸畔的长沙融公馆,到百万方都会生态美好之城——长沙融创城,再到最新重磅项目落子岳阳洞庭新城,融创在湘的宏大格局已蓝图初现。多城部署、多盘共融的大手笔,不仅表露着融创与湖湘共美好的抱负,更展示出融创要让“归心生活”在湖湘扎根的决心。

何谓归心生活?一言以蔽之:不只是造好房子,更要造好生活。在长沙融创城,有国家一级资质融创物业,为生活增添人文关怀的温度;有三座社区幼儿园、周边师大附中,为孩子奉上美好的成长之旅;还有社区商业街、邻里食堂等构筑的“5分钟归心生活圈”,满足一应生活所需;更有诸如“邻里计划”“果壳计划”等丰富邻里活动,营造满怀人情的睦邻社区……

严苛品质,奠定了归心生活牢靠的基石,在此之上,融创反复打磨物业服务、生活配套与社区文化,以“引领、专注、生命力”的理念,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社区。随着湖湘战略布局的不断推进,融创将秉持着始终如一的品质初心,为湖湘筑就一条满载美好的归家路、归心路。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6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