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女神”人气8强选手名单新鲜出炉 谁将最终问鼎冠军宝座?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9-10-31 11: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她们,是颜值气质俱佳的姑娘。

她们,是秀外慧中的知性女子。

她们,是果敢干练的新时代女性。

10月30日,“华女神”第三季进入决赛阶段的20位选手经过激烈的网上票选,人气8强脱颖而出。11月2日(本周六),招募活动即将迎来总决赛,届时,谁将最终问鼎冠军宝座?不妨拭目以待。

如果有人夸你貌美如花,可能只是因为没有看到你丰富的内涵和有趣的灵魂。在前两季华时代女神的招募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姑娘们不再只有美貌的加持,更有个人能力的快速提升,也正因为如此,“华女神”第三季的招募活动得到了众多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新时代女性的热烈响应。

这一季延续了前两季的福利待遇:无责任底薪10000元/月,以及五险一金和高额提成,挑战月入近10万的薪资。不管是刚毕业的小萌新,还是地产销售抢手的小公举,只要通过了“华女神”PK赛的重重考验,都将获得华远地产提供的优越工作平台、丰厚工资佣金。

活动自2019年9月底正式启动,经过1个月的紧张角逐,目前正式进入了总决赛倒计时阶段,昨日公布的人气前8强选手分别是(根据网络得票数的多少依次排序):王千千、赵思宇、柳甜、阳洁、张澄澄、奉美龄、赵霜霜、裴佳航。

11.jpg

获得投票数越多的选手,“人气魅力值”评分越高,而所有选手的最终综合分值将由“人气魅力值”和总决赛现场得出的“终极考核分值”组成,综合分值将决定谁将最终问鼎“华女神”的宝座。

11月2日下午2时30分,晋级总决赛的20强选手将展开巅峰对决。届时,选手们将轮番上台发表就职演说,尽情展现自我的风采,凭借过硬的颜值与实力来决出最终的名次。活动现场,将为人气选票前8名的选手颁发人气奖。

这场实力与颜值并存的盛会,不仅邀请了专业评委、媒体嘉宾到场助阵,更有知名媒体全网直播,线上线下将同步见证“华女神”第三季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0/31/6175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