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湖南区域28个项目分获省市县优良/观摩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珏 田振明 编辑:孟畅 2019-11-05 14: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王珏 李燕妮  李流流  何健)10月31日,由常德市住建局组织的“常德第三季度质量标准化”观摩活动,在常德碧桂园·翘楚棠项目二期工地展开。常德市住建局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负责人、各分站负责人、各区县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施工企业近百人参加了观摩会。

1.jpg

常德第三季度质量标准化观摩活动现场

观摩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项目的工人实名制管理平台,常德碧桂园·翘楚棠项目积极响应“互联网+智慧工地”建设的号召,做好农民工实名制管理。随后观摩团参观了项目的自动洗车设备、喷淋等扬尘防治措施,并实地察看了现场钢筋绑扎质量,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对扬尘治理、安全文明施工及质量标准化控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项目的标准化施工和质量控制水平也得到了嘉宾们的充分认可。

2.jpg

常德第三季度质量标准化观摩活动现场 工地实地考察

今年以来,碧桂园湖南区域已有28个项目,分别获得省、市、县优良/观摩工地表彰。

3.jpg

4.jpg

9月24日,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2019年上半年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工地,对常德市9个工程建设项目进行通报表彰,其中碧桂园有4个项目上榜,分别是碧桂园十里公园、澧县碧桂园澧州华府、汉寿碧桂园和常德碧桂园。

5.jpg

2019年湘潭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观摩会在湘潭碧桂园·天玺项目举行

此前,在2019年4月湖南省住建厅公示的年度优良工地评选中,碧桂园在衡阳、常德、永州、岳阳、益阳、浏阳、宁乡等 13个项目上榜。浏阳碧桂园·长兴府被评为省级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而益阳大通湖碧桂园、长沙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湘潭碧桂园·天玺等项目则分别获得市、区县标准化观摩工地的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珏 田振明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