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商圈写字楼升级搬迁需求旺盛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助力市场焕新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驰锋 2019-11-09 14: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7ce153089842f4dbcae1d7c748da3b9.jpg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项目负责人周立新致辞。

3e80d5c780a853cc2ded1ebe7dbc582.jpg

CBRE世邦魏理仕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长沙房地产市场回顾与展望》报告。

fe8e4e4a1c817d85dfe88690998726b.jpg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项目介绍。

31a4158408423db3fe87ceb92e5f78b.jpg

数据来源:世邦魏理仕研究部,2019年9月。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岳瑾)11月8日,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项目冬季推介会暨2019年三季度长沙办公楼及商业市场权威数据发布会在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顺利举行。

会上,CBRE世邦魏理仕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长沙房地产市场回顾与展望》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表明,长沙市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表现活跃, 核心区优质租户升级搬迁需求强劲。

据CBRE世邦魏理仕华中区顾问及交易服务办公楼部主管骆娅介绍,部分优质租户为企业享有更优质的办公环境与展示形象,将陆续从老旧乙级写字楼迁入新交付优质甲级写字楼中。至2019年末,长沙市场预计将迎来包括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在内的多栋优质写字楼交付使用,它们将大大填补市场优质需求。

优质零售物业市场方面,世邦魏理仕华中区研究部资深分析师黄典表示,受到“夜间经济”的拉动,消费时段日益延长,长沙零售物业市场在本季度依旧保持强劲活力。零售品牌和餐饮业态表现尤其活跃。为了最大限度的抢占市场,各大商圈项目已积极开启品牌调整或运营转型,争取更多年轻客群的关注,积极为项目引流。

筹备项目长沙世茂52+minimall也将以市场为导向,在业态、场景营销等方面发力,用个性化、艺术化场景来增加顾客的体验感,打造集约、高效、舒适、绿色的城市休闲空间,以小体积创造大价值,在服务世茂环球金融中心这栋写字楼的基础上,为芙蓉商圈带来全新的活力。

随后,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写字楼部经理唐哲对项目进行了介绍。作为世茂商业在长沙的凌云之作,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总建筑面积约22.7万平方米,高度343米,为湖南第二高楼。目前,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已荣获国际LEED金级认证,同时,它也是湖南首个WELL CORE注册项目。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项目负责人周立新表示,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作为芙蓉CBD具有代表性的写字楼项目,将以卓越的商务品质与办公环境,引领城市办公新潮流,期待更多品牌企业入驻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一起傲立城市天际线,见证城市繁华,刷新城市经济新高度。

世茂商业已在全国26座大中型城市布局,打造48个商业项目,商业总建筑面积达450万平方米,在建及已建超200米地标12座。未来,世茂商业将继续怀揣“为城市的大生活”的初心,依照“文化+、活力+、体验+、科技+”四大品牌计划做更多实践与突破,在精神生活、产品打造、用户体验、创新科技多维度渗透,构筑产品和服务的独特竞争力,为城市生活注入美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09/6193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