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景国际广场25万方城市综合体助力星沙繁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夏启 编辑:孟畅 2019-11-11 15: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7月5日,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聚美置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入驻长沙县世景国际广场。商场规划共6层,经营面积超7万㎡,致力为星沙打造“畅享欢乐时光的生活中心”。如今,随着世景国际广场项目工程封顶,离星沙天虹商场开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1.jpg

效果图

世景国际广场集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地铁公寓等多业态于一体,随着天虹商场的进驻,一个高品质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已经初具规模,不仅为星沙经济注入了新活力、助力星沙的商业繁荣,更为星沙市民带来更多元、更精彩的生活方式。

对于业主来说,天虹的入驻绝对是巨大利好消息,下楼即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尽享城市繁华生活圈,开启家门口的缤纷生活秀。

星沙世景国际广场店运营面积超7万㎡,将通过合理的业态组合、卓越的营运、优质的服务,为星沙顾客提供一个畅享欢乐时光中心的生活中心。

2.jpg

效果图

星沙时尚品牌聚集地、超大主题儿童乐园——6000平方儿童主题街区、一家人吃喝玩乐休闲于一体。百余项免费娱乐项目,呈现更为丰富的体验,在这里实现各种休闲生活需求。畅享主题式、场景式购物环境,以多维业态定义城市繁华,用一站式体验满足城市高品质时尚生活的同时,也为星沙人带来愉悦、放松的娱乐生活方式。

毗邻地铁3号线松雅湖南站,更有多趟公交直达,交通极其便利,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规划5层地下室,约1800个车位,车库还设有智能停车系统,停车便利,告别购物停车难的烦恼。

长沙市民可通过下载天虹官方APP,在家购全球好货;线上“天虹到家”业务满足顾客线上购买需求,支持门店商品直送,3公里内2小时内送货到家;线下“手机自助买单”功能,顾客用手机扫描商品,即可轻松完成在线支付,无需排队结算;来商场购物吃饭,停车取车一个APP全程搞定。

3.jpg

效果图

世界500强旗下——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2010年6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截至2019年10月底,天虹在北京、广东、福建、江西、湖南、江苏、浙江等8省27市开设了购物中心17家、综合百货69家、超市85家、便利店164家。

对于运营和商业价值而言,世景国际广场与天虹商场的联手将进一步推高星沙商业发展的高度,为星沙核心区域带来一次脱胎换骨的商业升级。受益于此,不仅辐射区域内消费水准得到极大提升,其独特的繁华魅力和时尚引力,将彻底颠覆全星沙商圈的传统格局。

世景国际广场建面约44-59㎡中芯地铁公寓、建面约67-2093㎡中芯甲级写字楼持续热销中,双11限时特惠,1元抵11111元。(通讯员 杨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夏启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5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