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长海商业街爱心护学通道今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俞沈锋 编辑:李雅婷 2019-11-15 16: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 (记者 戴丹 通讯员 俞沈锋) 11月15日上午,在长沙县泉塘街道星辉社区,新长海商业街通车暨爱心通道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3.jpg

新长海商业街通车暨爱心通道启动仪式11月15日举行。

??4.jpg

此次新长海商业街的通车与爱心护学通道的启动只是开始,未来,新长海商业街还将举办众多“夜经济”主题活动,丰富周边居民生活。

活动由星辉社区党总支、梨江社区党总支、长沙县交警大队新安中队、天华第二小学主办,新长海发展集团承办。

此次通车的新长海商业街全长350米,西街以坡子街为标杆,以“夜食”“夜购”为主要方向,东街以解放西为标杆,以“夜娱”“夜游”为主要方向。商业街以特色清吧、KTV为龙头,含括时尚购物、巨幕影院、网红及特色小吃、娱乐休闲、运动健身、儿童世界、精品超市、教育培训等。目前K-PARTY、十八般、酷贝拉、徐记海鲜、瑞幸咖啡等知名品牌均已入驻。

同时启动的还有新长海爱心护学通道。新长海商业街与天华第二小学仅一路之隔,通车后直接拉通板仓路和寿昌路,将极大地缓解天华二小周边的交通压力。通道不仅规划有爱心护学岗、护学停车区,更专门配置人员指挥通行,将有效地保障天华二小学生上下学的安全。

今年以来,随着互联网发展和消费升级的步伐,长沙的“夜经济”也正悄然迭代。仅在长沙县,就有23个夜间集聚区,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体育等各个方面。为发展夜经济,长沙县专门出台了加快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计划到2022年,全县建成6条以上的特色夜市街区,打造2个具有全国知名度、10个具有全省知名度的夜消费品牌。

据新长海商业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长海商业街的通车与爱心护学通道的启动只是开始。未来,新长海商业街还将举办众多“夜经济”主题活动,丰富周边居民生活,也让星沙的夜色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俞沈锋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