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长沙一小区“人工湖”竟是塑胶做的…开发商:从未说过要建真湖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编辑:李雅婷 2019-11-19 12: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区“人工湖”是塑胶做的?

11月16日,湖南长沙北辰中央公园小区业主反映,小区里的“人工湖”竟是塑胶做的,远看人工湖,近看塑料布。此外,小区内铺 “植草砖”的面积太大,不仅“没有审美”,还不安全、灰尘多。

楼盘客服部工作人员回应,“人工湖”只是一个景观,公司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报批报建当中,都没有涉及人工湖的设计,宣传物料中也没有说两栋之间会建一个人工湖。“植草砖”是考虑到消防和景观效果而采用的绿化方式。目前,街道办工作人员和业主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素材来源:湖南都市、澎湃新闻

剪辑整理:时刻新闻编辑 刘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