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河畔依水而憩 金茂&建发观悦样板间即将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睿 编辑:李雅婷 2019-11-19 14: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一个城市的水岸都有一条书写城市故事的河流,都有一个关于城市版图变革的传奇。

在长沙,白沙湾,捞刀河,浏阳河,多个品质住区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这些代表了长沙当代繁华顶端的品牌华宅皆因河流而成名。金茂&建发观悦,落子长沙芙蓉主城区、浏河心板块,

揽浏阳河、圭塘河一线双河景,精心打造的样板间即将美好呈现。

??2.jpg

浏阳河从容流淌,见证一河两岸的沧桑变幻。4.5公里浏阳河风光带滨河生态景观美不胜收,西岸建有龙舟码头、浏阳河广场,东岸风光带有隆平公园、隆平水稻博物馆,浏阳河畔的人居生活,已成为这个城市临水而居的理想新方向。

??3.jpg

金茂&建发•观悦,地处浏阳河东岸,拥有浏阳河一线双面河景景观,原生态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成熟的河居配套,让久仰河居变成尊享生活。

一面享受都市生活圈,一面沉浸在自然润泽中,是高端人居的理想形态。

??4.jpg

临河而居,让您尽享惬意水岸生活,看遍世间繁华,方知一方宁静天地的可贵。

金茂&建发观悦,揽长沙芙蓉主城区繁华,于浏河心板块,享浏阳河、圭塘河一线双河景,2.2低密纯粹社区 ,纯中式园林,建面约116-143㎡3-4居,精心打造的样板间即将呈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睿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