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越江岸公寓总价35万起 开盘进入倒计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志敏 编辑:孟畅 2019-11-19 17: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卓越江岸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以来,前来项目办理认筹的客户络绎不绝,总价35万起,即可轻松拿下一套纯正的市中心公寓,这样的“好事”,又有谁会愿意错过?

1.jpg

卓越江岸认筹现场火爆人气 实景图

地段价值的优势之下,以卓越江岸为代表的中心公寓成为投资市场的抢手货。凭借28平方米享2房1厅的低总价“王牌”产品,卓越江岸未开先火。

硬核价值一 主城心

卓越江岸位于长沙中心地段,距离五一商圈直线距离约3公里,同时环绕南门口商圈、侯家塘商圈、南湖路商圈等。周边涵盖了天心阁、白沙井、第一师范、杜甫江阁、橘子洲、湘江风光带、坡子街、太平街、黄兴路步行街、解放西路酒吧街、东瓜山等人气配套,是长沙人潮集聚的核心地带。

据相关数据显示,五一商圈日均客流量为30万人次以上,节假日最高峰可达50万人次。值得关注的是,作为风靡全国的新晋网红城市,长沙中心板块更是各大网红店铺、商场、活动、美食的集中区域,也是外地游客来到长沙的必到之处,区域内住宿需求连年看涨,无论民宿、酒店全年不愁客源。

硬核价值二 瞰湘江

卓越江岸虽不是一线临江,但从公寓到湘江边直线距离大约500米,步行几分钟就能到湘江风光带。而且,根据实地体验,大部分楼层都可以看到江景。在江景资源日益稀缺的当下,无形中助力公寓大大增值。

硬核价值三 地铁口

卓越江岸距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约350米,可直达高铁南站,并可轻松换乘1、2号线。4号线日均客流与日俱增,周边物业投资价值也将水涨船高。同时,项目另一个交通优势是距离南湖路隧道约400米,沿南湖路隧道过江前往河西,只需几分钟。

硬核价值四 小面积

作为投资品,以最少的资金撬动最大的利益,是投资的第一要义。

2.jpg

卓越江岸 LOFT公寓第三方创意展示空间 实景图

在同等区域内,公寓面积的大小并非租金高低的决定因素,相同的地段条件下,无论是30平方米或是50平方米,租金回报相差无几。因此,按这样算,公寓产品面积越小,投资回报率则越高。卓越江岸主力产品建筑面积约35平方米,将总价控制得更小,投资收益自然更好。

3.jpg

卓越江岸项目效果图

硬核价值五 高租金

10月26日,卓越江岸已经与中天美好集团乐柚公寓正式签署长达15年的合作协议,且租金不低于2800元/月。此外,根据各大租房网站的最新数据显示,卓越江岸周边公寓单间月租目前已遥遥领先长沙其他片区,不仅租金更高,而且承租能力更强,空置率更低。拥有如此“高起点”的投资收益为基础,卓越江岸未来的投资回报将更可期。

4.jpg

卓越江岸&中天美好集团乐柚公寓正式签约 实景图

目前,卓越江岸已经进入开盘倒计时,全城认筹正在火爆进行中,敬请抓住最后良机。

【提示】

1、3#栋为毛坯交付,装修改造(包括搭板、楼梯、门等)由业主自理。

2、临时样板间为第三方装修创意,与实际有差异,具体交付以合同附图及附件三交付标准为准。

3、3#栋2-7层整租给第三方经营公寓,由第三方根据运营需求在一楼大堂区域及二楼局部区域设置水吧、休闲吧、台球、健身、书吧、快递存放等配套,对3#栋全体业主开放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志敏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