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力杯2019年第二届湘江湾区城市迷你马拉松赛报名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晏融融 编辑:孟畅 2019-11-20 12: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11月30日富力杯2019年第二届湘江湾区城市迷你马拉松赛火热来袭。本次马拉松由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湘潭经开区教育文卫局、总工会、团工委、妇联、创文创卫办协办,富力集团全程承办,湘江富力城独家冠名。

1.jpg

湘江湾区实景照片(建筑为湘江富力城项目)

见过这样的马拉松吗?山河壮阔,湘江边上6千米,一线江景,路途之中尽收眼底;4000亩昭山,享秀丽自然风光。

漫漫长路,玩偶陪跑,专属亲子赛道,让马拉松的路途变成了趣味亲子互动场;美女团带领科学健身,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动感舞曲热情欢快,嗨起来才算是热身。

2.jpg

气球、小丑逗趣全场,奇装异服、搞怪pose,活泼整个赛道,有趣的马拉松等你来挑战,更有全面后勤保障,安全、卫生、医疗、供水一样都不少。

本次活动除了展示青春飞扬、活力挥洒,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马拉松。千人山河赛道,不仅是马拉松,更是一场别样赏景的过程。丰富奖品、实力比拼,如此盛赛,你还犹豫什么?

3.jpg

参赛攻略

【时间】:2019年11月30日 上午8:30

【报名地点】:湘江湾区湘江富力城接待中心/湘江湾区城市规划馆、长沙洋湖之心富力十号营销中心、长沙芙蓉新天地营销中心

【报名条件】:迷你马拉松标准男女组6KM/单位团体组6KM:无特殊身体疾病,体力和素质能支持6000米跑步活动;家庭亲子组3KM:12岁以下儿童均可参加,需家长陪同参与。

【报名电话】:0731-55278888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晏融融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