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商品房房源供应充足 成交维持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孟畅 2019-11-26 09: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上周(2019.11.18—2019.11.24),长沙楼市供应维持高位稳定,成交“波澜不惊”,楼市已进入横盘稳定期。

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环比小幅下降,并维持了近期相对稳定的趋势,总计供应72.41万平方米,环比下跌14.24%。其中,长沙市住宅供应面积环比同样有所下降,总计供应55.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3.66%。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住宅预售面积均相对稳定。其中,望城区商品房、住宅供应量均居全市第一;长沙县、芙蓉区供应情况也还不错;其他区县供应量相对较少。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略有下降但稳定态势相当稳固,共成交54.56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18%。分区来看,长沙县商品房成交面积居首位。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环比稳中有增,总计成交43.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3.69%。分区来看,长沙县住宅成交面积占首位。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上周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虽环比有所下降但仍稳定于较高位,供应主要集中在望城区、芙蓉区和长沙县而其他区县较少,有所失衡。临近年末,不少楼盘将赶在年前拿证开盘以冲年度业绩,预期后续供应节奏仍将向好。

此外,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均相当稳定,几乎呈“波澜不惊”的态势,且各区县成交面积相对平衡,购房者置业意愿、价格预期方面均非常稳定,由于市场房源供应充足,往后的成交态势还将维持稳定。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六区+三市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0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