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江景”长沙首发 “江景展示中心”揭开面纱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9-11-29 14: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伦灿光致辞。

2.jpg

剪彩环节。

3.jpg

样板间

4.jpg

样板间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岳瑾)11月28日,汇景发展环球中心“江景展示中心”开放仪式启幕,“私董官邸”样板房同步面世。湖南发展高新置业公司相关领导以及湖南省用电设备设施商会、湖南省广西商会、湖南省河南商会、湖南省黑龙江商会、长沙市周口商会等众多商会重量级嘉宾共同出席。

伴随着激荡人心的古典舞表演,一场震撼人心的感官盛宴正式拉开帷幕。韵味十足的弦乐表演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次美妙的视听体验。

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伦灿光首先上台致辞,他为现场的嘉宾们讲述了此次“江景展示中心”开放的意义所在,汇景发展环球中心,秉承匠筑的情怀与担当,在千亿“湘江金融外滩”执笔描绘城市仰望的浓墨重彩,造极塔尖的稀贵奢享,为城市未来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营销总监言娟为现场嘉宾们解读了“私董官邸”产品规划理念与亮点。“这是项目入湘以来的再一次全新力作,这个历经了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的顶豪臻品,必将颠覆湖湘人居生活想象。”言娟说。

极具仪式感的剪彩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伦灿光、副总经理谢丰、副总经理张道德、董事长助理朱金朋共同上台,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随后,汇景发展环球中心私董官邸样板房正式开放参观,与会嘉宾先后进入“私董官邸”样板房。

宽阔的空间与顶奢的配套,阐释天、地、人的交融与契合;270°无死角的湘江一线景观从客厅、卧室一直到浴室,都能将长沙“醉”美的风光尽收眼底。嘉宾们纷纷表示,“私董官邸”带来的顶豪生活体验刷新了他们的想象,长沙见所未见。

“在参观‘私董官邸’样板房之前我就想买了,窗外就能看到橘子洲头的一线江景房很难得,并且还处在政府重点投资项目‘湘江金融外滩’的核心位置,升值是肯定的。今天站在样板间,这样顶奢的生活体验,就是我想要的……。”意向客户李先生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愿。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探索的决心;每一次跨越,都是对城市成长的向往;每一次闪耀新生,都是对城市未来的承诺。如今,汇景发展环球中心“江景展示中心”正式开放,“私董官邸”样板房同步面世,向人们展示了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与城市共向上”的不懈追求与坚持执着。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