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如何发展人工智能产业?下周听欧洲科学院院士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珏 编辑:孟畅 2019-11-29 14: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规划,到2021 年,湖南省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达到 100 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达到 1000 亿元。如何实现这一目标?12月2日首届“湘智论坛”上,将邀请到欧洲科学院院士汉斯·乌思克尔特等德国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专家,与中南大学的同行们开展学术交流,共同为湖南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为贯彻落实中央、湖南省关于发展人工智能和“智能+”的工作部署,并进一步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对于抢占人工智能产业制高点、形成引爆点、扩大对外影响力的重要指示精神,湘江新区、岳麓区、碧桂园集团携手打造2019首届“湘智论坛”国际交流平台。

论坛旨在通过打造国际一流的平台、吸引国际顶级的专家、学习国际先进的技术、招引国际优质的产业资源,为区域产业发展加注动能。

论坛将着眼全球、聚焦产业、广招贤德,首届活动定位“顶级专家”、“最新技术”、“最强阵容”,意在将“湘智论坛”打造成一个符号、一个品牌,将人工智能产业打造成为长沙新的国际名片、提升城市国际知名度、扩大区位影响力,助推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项目做实做强。

活动中欧洲科学院院士汉斯·乌思克尔特为代表的人工智能顶级专家以及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知名的专家、优秀企业家代表作为首届论坛的演讲嘉宾,将以中、德人工智能学术交流的形式,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大数据应用、创新创业等热点开坛论道。

论坛上,德国专家将重点介绍人工智能推动制造企业的数字化改革,以及人工智能初创企业在德国、人工智能解决德国中小企业问题及商业模式,为湖南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介绍经验。

中南大学研究人工智能的专家学者,将围绕着人工智能技术在汽车轻量化设计中的应用进行成果介绍。

双方还将围绕着国际人工智能发展现状进行深入交流,并为湖南和长沙的人工智能产业布局,提供先进的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珏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