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首届青年人才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曾楚函 编辑:孟畅 2019-12-02 18: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曾楚函)为促进高新区各单位青年人才在高新区更好的就业及生活、增加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互动、提供优质的高新区青年人才交流平台,2019年12月1日,由长沙市和馨园社区主办,万科金色梦想承办的高新区首届青年人才交流大会在万科金色梦想营销中心举行。

1.png

2019年12月1日,高新区首届青年人才交流大会在万科金色梦想营销中心举行。

开幕仪式上,和馨园社区党总支部负责人表示,在长沙高新区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现状下,积极推进高新区青年的交流和融合,专注于培养青年人才,不仅有利于构建青年人才交流集聚、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更与社区服务青年人才的理念高度一致,更是一件惠及高新区青年人才的好事。

交流会正式开始,到场青年握手会互相见面问好之后,第一个节目——环保时装秀闪亮登场。此活动环节受到在场青年人才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大家用环保纸张精心设计,巧妙制作,并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一本正经地在秀台上展示,用实际行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在时装秀环节过后,“爱情夺宝战”展开激烈争夺。现场嘉宾两两组成一组,手牵手走下台搜寻主持人报出的物品清单。大家在环环相扣的游戏中促进交流,增进了解,增强信任。

2.png

参与活动的青年人才在环环相扣的游戏中促进交流,增进了解。

“玫瑰送你“将活动推向高潮,男生每人手持一朵玫瑰,走到心仪女孩的面前,表达自己的心意。此外,参加联谊活动的多名青年表示,愿意与同伴进一步交流。

接下来的“缘分速配”小游戏,为单身的青年人才们寻找心仪的对象进行交流。来宾在互动中不断了解彼此,在浪漫温馨的氛围里增进彼此的认知。

3.png

万科金色梦想公寓式酒店效果图

万科金色梦想目前推出新产品——建面约30-58㎡带装修公寓式酒店,将于近日开盘,正在火热定存当中。项目位于中信湘雅旁(在建),高新师大附中附小正门口,邻近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地铁(在建)直通负1楼,自持5万方商业,带装修交付,交房可出租。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曾楚函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2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