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2月计划开盘项目超过60个 不少纯新盘集中亮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2019-12-03 09: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岁末感恩季,幸运来抽奖”“12月四重礼,盛惠享不停”“年终冲刺,使命必达”……如果你的微信有从事地产销售的朋友,最近几乎都变成了这种风格。开发商冲刺年终业绩的战役其实早已打响,而最后一个月的长沙楼市也显得格外热闹。据不完全统计,本月有超过60个项目计划开盘,其中多个纯新盘集中亮相,抢搭年底置业“末班车”。

楼市供应明显上涨,纯新盘推货集中

从上月底开始,长沙楼市供应就出现明显上涨。据记者不完全统计,2019年12月份计划开盘项目超过60个,其中岳麓区、望城区合计约占一半。

本月计划开盘区域仍以岳麓区最亮眼,而且多个纯新盘集中,为长沙楼市带来不少新鲜感。比如位于岳华路上的北辰时光里、枫林二路上的旭辉都会山,枫林三路上的梦想枫林湾、连塘路上的中海阅麓山、洋湖大道上的中国铁建京师璟台、中国铁建洋湖壹品等,以及位于麓谷片区的美的麓府等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并计划近期首次开盘。位于河东的长房明宸府、中欣楚天御府、恒泰芙蓉悦府、富力芙蓉新天地、旺德府·万象时代等众多纯新盘,也呈扎堆入市之势。

此外,市场上以往比较“火热”的万科金色梦想、龙湖春江郦城、阳光城尚东湾、鑫远翡丽郡以及时代倾城、润和湘江天地等项目,本月仍有开盘计划。而今年最新进入长沙市场的越秀地产、弘阳地产等,都计划本月带来新项目,其中越秀悦湖台位于岳麓区咸嘉湖路西湖公园旁,弘阳时光里则位于天心区新韶路与刘家冲路交会处。

普通住宅与公寓带来丰富置业选择

从本月计划开盘项目所推房源来看,仍以住宅为主。例如阳光城檀府准备带来毛坯平层住宅以及复式住宅,为准备置业城中心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项,阳光城尚东湾愉景苑也计划有毛坯住宅推出。位于河西滨江新城的“网红盘”湖春江郦城年末加推新品,且为全装修住宅。位于北城的恒大揽湖苑、南城的长房明宸府、星沙的中梁星都荟等,近期都计划有住宅类产品推出。

除此之外,公寓产品本月也很丰富,而且多个项目地处成熟的社区、商圈周边,投资价值较高。例如,河西的保利麓谷林语项目“老树发新芽”,计划推出最后一栋公寓,供应房源超1000套。同样位于麓谷核心位置的万科金色梦想D地块非毛坯公寓式酒店,给投资者带来不少新意;中国铁建洋湖壹品北塔毛坯LOFT公寓也已获证,准备开盘;天麓轻奢国际的毛坯loft产品、新城悦隽公园的创意美寓、AoYo喨街的毛坯公寓、旺德府·万象时代的双钥匙公寓、福天藏郡广场的非毛坯商业平层公寓等,均在本月有开盘计划。

业内人士分析,众多项目抢搭年底“末班车”,多是为了年终业绩冲刺考虑,不过站在消费者角度,置业选择有了更多空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