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力杯2019年第二届湘江湾区城市迷你马拉松赛即将趣味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晏融融 编辑:李雅婷 2019-12-03 16: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冬季,出来运动的机会越来越少,这个周末的好天气宅掉了确实太浪费,是时候出去运动一下,出出汗了!不如来参加富力杯湘江湾区6公里的城市迷你马拉松吧,还有3KM的亲子跑,能带上孩子一起挥洒活力拉近亲子距离。

??1.jpg

由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力集团主办的“富力杯2019年第二届湘江湾区城市迷你马拉松赛”12月8日与您相约湘江湾区。

湘江边上6千米,奔跑途中将一线江景尽收眼底;4000亩4A级风景区昭山,尽享秀丽风光。漫漫长路有玩偶陪跑,专属亲子赛道趣味十足,马拉松的路途变成了有趣的亲子互动。美女舞团带领科学健身,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动感舞曲,热情欢快,嗨起来才算是热身。

??2.jpg

湘江湾区实景航拍

气球、小丑逗趣全场,奇装异服、搞怪pose,活泼整个赛道,有趣的马拉松万里挑一!安全、卫生、医疗、供水一样不少,全面保障让您可以放心奔跑。

??3.jpg

▲路线示意图

参赛攻略

签到时间:12月8日8:30 am

导航地址:湘江富力城(湘潭经开区沿江路与九昭东路交会处)

注意事项:迷你马拉松标准男女组(6KM),无年龄限制,参与者须无特殊身体疾病,体力和素质能支持6000米跑步活动;家庭亲子组(3KM),12岁以下儿童均可参加,需家长陪同,以孩子成绩为参赛成绩。患有心脏病及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可参与本次活动。

报名电话:0731-55278888

报名地址:湘江湾区湘江富力城接待中心/湘江湾区城市规划馆

报名通道:长按识别二维,即可参与线上报名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晏融融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4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