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楼市“产品力”代表 印湘江打造湘江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涛 编辑:孟畅 2019-12-05 09: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步履匆匆而又忐忑的2019,渐近尾声。在这习惯回顾与展望的时间,看楼市,调控持续,踌躇前行,渠道凶猛,规模有殇。

11月,克而瑞研究中心重磅发布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榜TOP100榜单。和房企销售排行榜不一样,这一排行榜前三强是融创、金茂和绿城。为此,克而瑞研究中心认为,在“房住不炒”、“美好生活”的政策大背景下,地产开发周期放缓,消费回归理性,房地产竞争也从拼规模进入到拼产品阶段。

只是,这些年的楼市,在规模化与高周转的蜂拥而上里,产品力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真的“位高权重”,“八仙过海”了吗?

和很多人不一样,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仍然有人相信,品质终究都是房地产的生命线。越是在长沙,越要谈产品力、论产品力。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年,没有规模化狂热的一批湖南本土房企,反而在产品升级上成绩斐然。

有业内资深专家表示,如果要给2019长沙楼盘产品力一个排行榜,TOP3的排名肯定是:印湘江、润和湘江天地、运达锦绣广场——印湘江,骨子里的美与尊重,不负湘江三千年。润和湘江天地,“零公摊”、高品质,用心让人倾心;运达锦绣广场,限价的产品,不打折的运达品质。

2.jpg

在这2019逐渐分化的长沙楼市,他们用持续热销佐证了产品为王的绝对竞争力。

运达锦绣广场,豪宅卖出刚需盘热度,逆转了星沙楼市;润和湘江天地,七开七捷,火了月亮岛;印湘江,要看运气才能买到的房子,已快速接近清盘。

2018年里,印湘江的网红树,开始常态化占据长沙地产朋友圈的位置。针对别具一格的项目,很多地产圈的人们,除了仰望与围观,还有诸多评论。

200多平、300多平的四房,能怎么卖?17、18年的楼市,萝卜白菜按堆卖,开个门缝就卖完了,你还花血本做展示中心、景观园林、做独树一帜的豪宅。卖江景,不就够了?常规产品、常规套路,三下五除二卖完,用得着劳心费力,再冒着不知道讨好不讨好的巨大风险吗?

按照大众化的地产销售与规模逻辑,印湘江有点“傻”,事实上,刚需刚改、甚至普通改善逻辑并不适用于印湘江。

在美的界限里,回溯生活本真。当消费的意义从欲望的消解分极进阶出内心追求的消解,之于居住的审美便已截然不同。

印湘江的到来,和众多讨好生活加法的房子截然不同,它为生活减法和大美而来。它把酒店式思维灌注在每一处空间细节,用极简生活美学,让居家舒适如同(五)星级酒店。

以超越以往的酒店式思维与对人居生活需求的深刻洞察,印湘江将极简的生活美学带到湖湘,每一处看得见的、看不见的细节里,都体现着“被照顾”的人居体验。

印湘江背后的操盘手,是湖南本土新锐房企嘉圣达集团李键和他的团队。

3.jpg

李键,地产圈里的“玩家”,更是开发商里的艺术家。曾在万科工作13年的李键,可谓是地产行业的“黄埔仕官生”。

就像李键所说,好的房子不仅是对建筑的理解,更是对生活的理解。而打动消费者的,不应该是企业规模,而是为他们打造的生活。

他,是被地产创业耽误的建筑设计师,是习惯天天泡在建筑工地上却随性而行的长沙潮流满哥,是坚持财务目标与企业理想平衡发展却喜欢享受简约纯粹生活的湖南本土优秀房企掌舵手,他相信,“独木桥”可以走出阳关道。

“由于历史的原因,长沙本地没有形成一个很有客户思维的品牌开发商,而嘉圣达集团,就是要打造成一个以用户思维为导向的本地品牌”。李键希望,嘉圣达集团成为一个专注“产品到市场”环节的行业运营商,而不只是盖楼卖楼的开发商。

在印湘江,酒店式入户大堂、全屋精装交付、极致江景享受、酒店式嘉御管家服务等等,无不极致给予生活最全面的尊重。

2019年,印湘江(豪宅)劲销10多亿,并快速接近清盘(仅剩少量171平美宅产品)。收获这样的业绩,用李键的话来说,除了团队的全力以赴,也是嘉圣达“窄门之道”的成功!

而这,也是嘉圣达未来坚持不懈、越来越好的发展之道——“窄门之道”,即:用户至上、生活至尚、产品至美、服务至细的特色化“独木桥”。

在李键看来,规模化,终究只是极少数人的游戏,而产品之道、服务之道,或者细分之道,才是楼市新时代里众多中型房企、或者中小房企最稳固的发展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涛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6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