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址西湖公园旁 越秀·悦湖台营销中心长沙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潘尉 编辑:吴芳 2019-12-08 14: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潘尉)12月7日,越秀地产开启了自入湘以来的首秀——越秀·悦湖台营销中心对外开放。承载36年的地产开发经验,越秀地产择子长沙西湖公园旁,以城芯首发之作敬献湖湘。

001.jpg

越秀·悦湖台营销中心实景图。

一座城市的新秀,演绎时代的辉煌;一种人居的展望,增添生活的璀璨;一次瞩目的盛放,在暖冬的西湖公园旁绽放。

上午9:30,在悠扬婉转的琴声中,越秀·悦湖台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开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八方宾朋纷至沓来。

精彩的文艺表演过后,越秀地产领导首发致辞。越秀地产36年来在近20座城市精研人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项目,此次首度入湘,期待在这样一座拥有“山水洲城”独特资源的历史文化名城里描绘美好的蓝图。

在欢快的锣鼓声中,传统民间艺术瑞狮起舞、采青,现场的气氛被推至高潮,越秀·悦湖台开放仪式也正式启动。

002.jpg

越秀·悦湖台开放仪式正式启动。

发布仪式结束之后,来宾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自由参观。步入营销中心大厅,装修高端典雅,绿意盎然,富氧生活得以充分展现。来宾们一边享用精美茶歇,一边围观精工细作的项目沙盘,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对越秀·悦湖台的项目规划给予高度认同,期待早日开盘。

003.jpg

越秀·悦湖台营销中心内部实景图。

作为越秀入湘的首发之作,越秀·悦湖台占据城芯腹地,依山傍水,项目倍受业内外人士关注。越秀·悦湖台位于咸嘉湖街道上,西湖公园旁,交通网纵横交错,三横三纵主干道通达全城,营盘路隧道直通五一广场;项目周边除了有博才小学、望月湖小学、长郡双语之外,更有高校林立,书香古韵。

项目自带商业配套,周边商圈林立;建面约110-140m²头排湖景阔居,坐拥西湖公园、望月湖、岳麓山三重景观,即将开启人居大美之境。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潘尉

编辑:吴芳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08/6306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