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天•藏郡广场35.7㎡精“妆”公寓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冯利元 何本侃 编辑:孟畅 2019-12-09 16: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现场活动

2.jpg

公寓样板间

3.jpg

公寓样板间

4.jpg

公寓样板间

12月7日,福天•藏郡广场建面约35.7平方米精“妆”公寓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以精工品质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参观体验,也将福天兴业集团一以贯之的匠心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12月7日,不少提前获知的客户一早便前来参观,售楼处现场人气火爆,只为尽早一睹福天•藏郡广场精妆公寓样板间的真容。现场向置业顾问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由于现场人数太多,采取了分批次进入样板间参观。

精致细节决定人生峰度。福天•藏郡广场建面约35.7平方米精“妆”公寓样板间,采用现代轻奢风格,对于空间极致利用,卧室、客厅、厨房、卫浴间一应俱全。整体空间明亮,床上放着和沙发同色系的小抱枕,颜色简单的搭配,让整个空间显得清雅大方,干净整洁。

精“妆”的品质,轻奢的风格,一睹公寓样板间的真容后,不少到访者都忍不住拍照发朋友圈。产品的匠心与美,是打动人心的根本所在。

既是活动,岂能“无礼”。福天•藏郡广场为客户准备了“五重惊喜•万份好礼”。

豪华大抽奖活动让现场本就欢乐的气氛愈加浓烈。当大宇壁挂式洗衣机、戴森吹风机、小米走步机、松下电饭煲等豪华大礼被抽出,幸运儿的脸上扬起了灿烂的笑容。

“撕红包大礼”活动,同样吸引了大量客户参与,走步机、运动手表、小米体脂称等好礼纷纷被抽出,100%中奖的几率让大家兴奋不已,快乐之情溢于言表。

只有这些活动了?福天·藏郡广场还和大家玩了一点“小花样”——找字!不过现场依然有不少小伙伴纷纷找到了“福天藏郡广场”6个字,并开心地晒照发了朋友圈,领取了精美抱枕。

福天·藏郡广场感恩每一位客户的关注与支持,精心准备了到访随手礼,每一位到访的客户均获得了1份精美好礼。

在公寓样板间开放之前,福天·藏郡广场的活动预告一经推出,大家便积极参与了积攒活动。中奖的幸运儿如约而至。不仅领取了奖品,还参观了公寓样板间,被其轻奢的品质所折服。

住投公寓就像是坐头等舱,既能享受高品质的体验和服务,还能坐享保值升值的高收益。福天•藏郡广场精“妆”公寓,与世界500强企沃尔玛和百年学府长郡天心实验学校等为邻,毗邻芙蓉路旁,咫尺之间尽享万千繁华和机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冯利元 何本侃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