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年办不了不动产权证不能再买房?长沙出台办法:网签满6年可买二套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12-13 22: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3221915_副本.jpg

长沙市住建局的一份会议纪要。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戴丹 岳瑾)因为历史原因,长沙存在一些因为项目烂尾、多年未办理不动产权属证明导致没有资格购买第二套改善型住房的情况。这一现象将得到改善。记者今日获悉,长沙市住建局上月已出台相关操作办法以解决上述问题。

来自于长沙市住建局的一份会议纪要(以下简称“会议纪要”)显示:“2019年11月21日,房地产市场监督管理处会同信访处、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市住建信息中心就多年未办理不动产权属证明导致没有资格购买第二套改善型住房的问题进行研究。”

会议纪要显示,“1、对限购区域内网签(备案)已达6年(含)的新建商品住宅项目,不再区分是否办理不动产权属证书情形,均由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会同市住建信息中心按10月8日《会议纪要》要求予以执行。”“2、市住建信息中心负责及时核查、解控网签(备案)已达6年的新建商品住宅项目,并将项目更新信息反馈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14/6343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