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十年美好 美的置业首届业主春晚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晓 编辑:李雅婷 2019-12-30 16: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12月28日,来自株洲、湘潭的美的置业业主们相聚在株洲广播电视台2号演播厅,共赴“美的置业丨株洲·湘潭首届业主春晚”总汇演晚会,在多姿多彩的表演之中,共度冬日美好时光。

这场由美的置业 、 业主社群联合共创的业主春晚,经过50多个日夜精心筹备,最终有15个业主节目集体汇演,50000业主关注,600名业主热情参与表演以及现场打call,网络同步的直播高峰期达到20余万观看量。

??3.jpg

美的置业的业主们带来精彩表演。

??5.jpg

由业主带来的古筝《战台风》节目获得一等奖。

本次晚会形式丰多样,节奏十足的少儿团体架子鼓《大田后生仔》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大幕,孩子们率真可爱的表演,让美好的2020在此刻扬帆启程。精彩的沙画表演让全场欢呼叫好;业主们精心准备的歌舞、小品、朗诵节目等也纷纷闪亮登场,让观众享受了一场丰富盛大的视听盛宴;除此之外,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惊喜大抽奖更是让大家提前体验了一把过年的收获与喜悦。

??4.jpg

金牌业主奖。

这是一场专属于美的家人的狂欢嘉年华,在这里艺术、欢乐、生活被融入汇演之中,精彩多元的演出和互动,在这里绽放。

2010年,美的置业正式进入湖南株洲。从株洲栗雨湖开始,以美的城项目为基,10年间,两座超大体量住宅体拔地而起,从这里催生上万户美的置业业主;10年间,一座大型商场、一座高档写字楼、两所高端酒店、两所幼儿园,让栗雨湖片区从一片荒芜的工业园区成为一片集绿色生态宜居、购物休闲于一体的住宅集群。

??6.jpg

美的置业株洲·湘潭首届业主春晚活动现场。

栗雨湖畔的变革,是美的置业在华中地区的缩影。从美的城社区到美的中央生活区,从一栋住宅楼的天际线到涵盖上万人居住、消费、办公的建筑体,从株洲栗雨湖畔的发源点到覆盖湖湘的发展面,美的置业以城市运营商的姿态,将美好生活融入城市血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晓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93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