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澳海年度业主答谢宴暨文澜府品牌发布会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符玉 编辑:李雅婷 2019-12-31 17: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澳海集团长沙区域营销总监彭亦舒致辞。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信任是最温暖的守护。为感谢各位业主的信任与支持,2019年12月29日,长沙澳海举办了业主答谢宴暨澳海文澜府产品发布会。这一晚,长沙澳海和业主们共聚一堂,共叙同舟之情,畅谈归家真意。

2.jpg

2019年最新府系产品——澳海·文澜府品牌发布会现场。

一场家宴,连接邻里情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支曼妙的琵琶舞拉开了晚宴的序幕,嘉宾满座,其乐融融,觥筹交错间增加了业主之间的情感,使业主体会到了宾至如归的归属感。

澳海集团长沙区域营销总监彭亦舒上台致辞。他回顾了澳海入湘15年的历程,同时表达了对各位澳海业主的问候和感谢。澳海集团自进入长沙以来一直秉承着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理念砥砺前行,先后开发了三江花中城、澳海澜庭、澳海望洲府等项目,未来仍将以铸造家温暖为使命继续前行。

伴随着悦耳的电提琴声响起,丰盛的美味佳肴也陆续上桌,业主们一边享受现场精彩的表演,一边尽情享受满桌的珍馐美味,500多位业主斛觞交错,共叙邻里情。一场家宴,连接友邻,不似故乡,亦是故乡。在这场温馨的相逢里,没有敷衍的寒暄,曾经开门不识的邻居在交谈中渐渐变得熟络,当满桌的香气扑面而来,以前串门唠嗑的邻里情暖心回归。

除了精彩的表演,香气四溢的饭菜,穿插其间的幸运抽奖、业主问答和趣味小游戏环节,更是将答谢宴氛围推向高潮,伴随着一轮轮的互动,精美的礼品都如数送到了参与活动的业主手中,获得奖品的幸运业主手捧奖品喜笑颜开。

3.jpg

开场舞表演。

4.jpg

500多位业主共叙邻里情。

一席新作,礼献湖湘人

此次业主答谢宴除了感谢各位业主15载的倾心相伴,澳海集团还为大家带来了新作。澳海文澜府销售经理及同心路地块项目负责人王本荣介绍了澳海集团2019年最新府系产品——澳海·文澜府。

澳海文澜府是澳海集团深耕湖湘15载的又一力作,38万方的建筑规划,引领舒适人居。项目北临明德望城(在建)学校,浸润书香气息;南接河西主干道月亮岛西路,12号线马桥河路地铁口(规划中)就在项目周边,快速通达全城;北拥月亮河风光带,东邻马桥河风光带,依水而筑;国学园、童趣园、萌宠乐园,四季皆景,从容生活。“全新府系产品旨在为长沙人民带来新的人居享受,为城市的典藏经典再添华章。” 王本荣表示,“建筑是一座城市的记忆,是一座城市的魅力。一席新作,礼献湖湘人民,我们必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文化生活理念,点亮全新的品质人居生活。我们也相信,澳海文澜府一定能成为长沙星城最靓丽的风景。“

此次盛宴营造了浓郁的家的氛围,让到场业主们感受到了澳海集团对打造理想生活,让邻里亲如一家的承诺,未来无论风霜雨雪,风和日丽,澳海集团始终和业主们在一起。此次长沙澳海业主答谢宴虽已圆满落幕,但邻里故事,社区的美好仍在继续。(通讯员 符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符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5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