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大推最燃新春晚会 3000张免费门票火热开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杨帆 编辑:李雅婷 2020-01-13 15: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恒大集团主办、恒大歌舞团承办的大型公益文艺晚会《家国盛世庆新春》,将于2月6-8日(正月十三—十五)连续三天在广州大剧院举行,并免费向公众提供3000张门票(每场1000张)以回馈广东市民,全民抢票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

??1.jpg

点击海报后扫描二维码立即免费抢票。

本次晚会演出阵容强大,将有韩红、韩磊、屠洪刚、喻越越、 “太极琴侠”陈军、乌兰图雅、徐千雅等明星助阵,计划打造出一台高水平、高规格、高品质的新春晚会。现场盛况将于元宵节当晚(2月8日)由广东卫视同步播出。

资料显示,恒大歌舞团成立于1999年,是集民族舞蹈、民族歌曲、舞剧创作与演出于一体的大型专业艺术团体。近年来,恒大歌舞团相继受邀参加重大演出100多场,并多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杨帆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40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