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次取证!“7”字头起学府大盘火热认筹中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陈文靖 杨莉 编辑:李雅婷 2020-01-14 15: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陈文靖 杨莉)距离楼盘首开仅两个月,长沙北城高人气楼盘青竹湖曦园·天骄又传出推新的好消息,为开年楼市再添热力!

??1.jpg

2019年11月16日,坐落于长沙开福区青竹湖路467号的青竹湖曦园·天骄新品上市,上百组客户纷至沓来,掀开了城北楼市冰冷的面纱,见证了人气网红楼盘的火爆。

作为长沙城区为数不多的“7”字头起楼盘,青竹湖曦园·天骄的新产房源供不应求,快速完成去化。时隔两个月,208套新品房源再度应市,带热城北住宅市场。

四大学府汇聚,12年教育无忧

??4.jpg

在楼市两极分化日益明显的当下,一个不在城央中心位置的住宅项目,为何会受到如此追捧?

据楼盘销售人员介绍,不少购房者是冲着周边优质的教育配套、稀缺的山湖景观资源而来。

项目最大的特点即是周边名校环绕——项目1公里范围内,云集了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湘一立信实验学校、长沙郡德实验学校等多所知名学府,而此项目便位于四所名校环绕中心位置。

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隶属于长沙四大名校之一的长沙市一中;湘一立信实验学校则是依托长沙市一中举办的一所全新的现代化民办中学,由长沙市一中委托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全面管理。

项目东侧紧邻湘郡长德实验学校,隶属于长郡教育集团旗下高端系的精品寄宿制民办中学,集小初中高一站式教学、采用30人的小班额制,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重视。

项目内部后续还将自建双语幼儿园和青竹湖实验学校,并引进名校资源。

青竹湖曦园·天骄山水灵秀,文风蔚然,在此置业,12年教育无忧,学校与家近一步,孩子与未来便近一步。

奢享山湖墅区,全龄纵享品质人居

??5.jpg

城有山则秀,居有水则灵。青竹湖曦园·天骄所在的青竹湖片是长沙北城重点开发区域,项目背靠8000亩太阳山森林公园,内拥20000平生态湖泊,在这里寻觅一方自在天地,尽享山湖大美。

项目内部精心打造全龄段配套:儿童场地、环形跑道、老人活动区、桌球吧等,致力建成全龄成长型社区。

青竹湖曦园·天骄系湖南金隅阳光投资有限公司在长沙市内五区倾力打造的标杆之作。公司拥有纯正“国企”基因,资金实力雄厚,资源整合能力强大。

事实上,之所以能跻身为当前的网红人气楼盘之列,青竹湖曦园·天骄已然集诸多硬核特质于一身:国企诚信背书,精品承前启后,天赋大境山水,板块潜力无限,优质全龄学府……项目高层产品开盘即爆红热卖,此次青竹湖曦园·天骄迅速加推7#、8#楼栋共计208套房源,建面96-144平方米,均价仍保持“7”字头起,正在火爆认筹中。

??6.jpg

??7.jpg

??8.jpg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陈文靖 杨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