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好房第三季荣耀归属你说了算 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0-01-14 16: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湖南好房第三季持续进行中,投票通道已经开启。)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康希)以口碑定义楼盘品质,用票数为理想家正名,即日起至1月18日零点,湖南好房第三季线上投票活动将持续进行,20余楼盘角逐湖南好房奖项,邀你见证幸福理想家的荣耀归属。

截至目前,湖南好房第三季线上投票通道已经开启,共计20余楼盘参与线上投票环节,包括建发央著、福晟翡翠湾、金茂&建发·观悦、时代·梅溪岭峰、时代印记、启迪协信中心、万科金色麦田、时代遇见、阳光城檀悦、万科金色梦想、梅溪华府、越秀·亲爱里、万科魅力之城、美的·梧桐庄园、澳海望洲府、中建·璟和城、越秀悦湖台、长沙院子、澳海澜庭、中建·嘉和城、恒泰芙蓉悦府、福天·藏郡广场、中建·嘉和城凤凰台等项目均在评选行列中,如果你想为上述楼盘打CALL,欢迎转发并投票,你的助力也将为更多置业人群提供建设性的参考意见。

主办方特别提醒称,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主办方为每个参评楼盘设置单独投票页面,每人每天可投票5次,每次最少投一项,最多投5项,若出现刷票情况,经过查实,将取消参选资格。

为了回馈参与活动的网友,主办方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华为P30pro手机、梦洁春秋被、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三两三酒等。待投票成功后,网友将参与投票的页面进行截图,并发送到“红网房产(redfdc)”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抽奖,抽奖结果最终将进行公示。

新的一年,挑战与机遇并存,由湖南红网主导的“湖南好房”第三季评选活动由此升级回归。

这一次,以“生活甜 幸福家”为主题,回望和盘点区域楼市风云的同时,发现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前行的中坚力量,以美好礼遇生活,以品质致敬时代。

这一次,以“致敬好房”为由头,讴歌时代的工匠精神,从不同维度品评身边的好房,为建设幸福人居生活持续鼓与呼。

与好房相约,向好房致敬!谁将冠名湖南好房第三季王者荣耀?你心目中的“好房子”又将花落谁家?静待评选结果最终揭晓,与百万网友共同见证湖南好房第三季榜单的诞生。

??1.jpg

(投票页面截图。)

??2.jpg

(扫描二维码,即可登陆投票页面。)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