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购年货迎新年 大汉金桥第五届年货节5天狂欢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付晶晶 编辑:李雅婷 2020-01-16 14: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热闹的年货节现场,商家笑脸盈盈。)

??2.jpg

(年货节为期5天,就如同热闹的集市一般,人气满满。)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付晶晶)年味浓浓,情意满满。近日,国家级望城经开区市场群第三届欢购节暨金桥第五届年货节在大汉金桥食品百货城东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年货节自1月8日开始,延续了5天时间。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前来现场购物的市民群众突破2万余人次,销售额近400万元。大汉金桥年货节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促进产业兴旺,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致富,同时也让市民放心购年货,欢乐过新年。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大汉金桥第五届年货节期间,共有72家商户参展销售,其中食品类42户,皮衣皮草类12户,扶贫项目10户,建材6户,进驻金桥商圈企业2家。展出的商品类型丰富,比如坚果类、熟食类商品等上榜市民年货必买清单。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多轮商品秒杀,现场红包抽奖等活动,为到场市民送上了多重大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付晶晶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9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