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一宗商业用地底价成交 竞得人自持不少于60%物业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0-01-17 14: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内六区有两宗地块挂牌截止,两宗地块均底价成交,成交总金额为12052万元。

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朝正垸的[2019]长沙市123号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B2)用地,出让面积为7550.97平方米,B2容积率≤4.3,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控制高度<80米,起始价为9902万元。

挂牌条件包括,竞得人自持不少于60%的物业,自持时间不少10年(自项目竣工验收之日起)。项目地块用于建设动漫影视总部基地。竞买人须为原创三维动画制作公司,具有承接国外动漫项目制作的能力和经验;须具备三维动漫连续剧、三维动漫电影、三维动漫游戏、虚拟直播及短视频产品的制作技术和能力;目前必须有三维原创动画连续剧和动画电影国家立项项目;须引进10家(含10家)以上三维动画公司;项目中投资不少于1.5亿元打造全球顶尖的三维动画制作场馆。项目开发需满足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产业定位,符合城市设计要求,地块沿滨河路界面,需设计和建设与滨河堤防(景观道路)及绿地联系的空中连廊,有效串联园区的慢行系统,并最终报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审查。为确保以上加挂条件落实,竞得人须在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同时,与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签署《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X06-A14/15宗地开发量化指标考核协议》(以下简称《量化指标考核协议》),并接受考核。《量化指标考核协议》作为挂牌条件附件一并对外公示。X06-A15绿地由竞得人负责建设,X06-A15地下空间(地下停车场)协议出让给竞得人开发利用。项目建设须按相关文件落实装配式建筑要求。

今日,该地块被湖南湖光常秀置业有限公司底价拍得。

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的[2019]长沙市124号地块,出让面积28656.14平方米,规划用途:一类工业用地(M1),容积率≤2.5,建筑密度≤40%,绿地率≥10%,建筑限高50米(并同时满足机场限高),起始价为2150万元。

该地块开发建设要求包括,竞得人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后五个月内须建成一栋具备1条符合服务器生产线规范要求的厂房,其中包括基于国产关键器件(CPU,内存等)的产品(服务器,电脑终端)检测实验室及与产品适配的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软件检测实验室,厂房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0平方米。其设计方案须经长沙岳麓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审核认可并据此进行实施建设。竞得人在取得土地后2个月内须引入一家基于国产关键器件(包括但不限于CPU)的自主品牌服务器、PC产品生产及销售资质的企业。竞得人须在签订《成交确认书》的同时与长沙岳麓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签订《履约监管协议》并接受考核,《履约监管协议》一并对外公示。

今日,该地块被长沙崐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底价拍得。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