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部分小区实行封闭管理 非小区人员、车辆暂时谢绝入内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吴芳 2020-01-27 16: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66.jpg

河西保利麓谷林语小区发出公告,采取封闭管理措施。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康希)疫情防控重于一切,今日,长沙多个小区发出通知公告,采取封闭管理措施,非小区人员、车辆暂时不得入内。

1月27日,河西保利麓谷林语小区发出公告称,自今日起,小区对外来人员实施封闭管理,非小区人员、车辆将不得入内,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同时也呼吁广大业主告知亲朋好友,不要来小区走动,开放及访客时间另行通知,小区也封闭四号、五号、七号、九号出入口,其他入口正常开放。

“目前麓谷林语项目太大,小区业主数量有4万多人,有13个出入口,现在采取临时管控,好甄别外来车辆进入,其他湖南保利物业负责的小区暂时还未采取封闭管理措施。”湖南保利物业总经理覃伟介绍道。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如中建信和城、中建芙蓉嘉苑、中建江山壹号等由中建五局物业公司负责的小区,均已实行封闭管理,非小区人员、车辆,同样暂时谢绝入内。“有特殊情况的由业主自行来接。”中建五局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黄琳呼吁称,市民朋友们尽量还是各自呆在家里,减少串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吴芳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