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信城湘江揽月新年献上六重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毛婷伟 编辑:李雅婷 2020-01-20 17: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无数湖湘人活跃在深圳的各行各业:从普通打工者到公司白领,从商界翘楚到官场大员……然而,抛开不同的职场标签,他们都共同思念着那一口地道的家乡味。

网友@珊妮,永州人:尽管吃了多年的深圳口味,依旧忘不了家乡的血鸭。

网友@二华,邵阳人:每次离家,妈妈都会在行囊里装上一大袋猪血丸子,仿佛把这味道带去深圳就可以延续湘情。

网友@俊文,长沙人:扁粉和辣椒炒肉码子是绝配,加班饿肚子的时候,会尤其想念在清晨或者深夜和好友一起嗦粉的日子。回家之后一定要把各种码子的粉都嗦个遍,而且全都要扁粉,圆粉没有扁粉厚道有嚼劲……

一盘血鸭、一碗红烧肉、一份正宗的米粉、一顿烧烤......不论走得多远,都忘不了属于家的味道。信城湘江揽月,深刻体悟湖湘人的奋斗心声,向每一个奋力追梦的游子致敬,六重好礼送不停。

一重礼:品牌电饭煲;二重礼:品牌电磁炉;三重礼:品牌电火锅;四重礼:品牌坚果礼包;五重礼:新春大礼包;六重礼:购房抵用券。

关注长沙信城湘江揽月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归家礼”,即可参与小游戏赢豪礼。

长沙湘江西岸·潇湘北路与普瑞大道交汇处,月亮岛畔,地铁旁,信城·湘江揽月建面约36-78㎡江景LOFT正在热销中。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毛婷伟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9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