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火线上 万科物业人冲锋在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艺妮 记者 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02-11 17: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艺妮 记者 戴丹)2月3日,长沙中信凯旋城小区确诊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得知消息后,长沙万科物业中信凯旋城值班经理彭书志身先士卒,只身进入确诊业主所在楼栋开展清洁消杀工作,逐户清理垃圾。

1.jpg

2月4日,中信凯旋城项目组织志愿消杀团队。

与此同时,彭书志第一时间在团队中发起保洁消杀志愿者的征集。疫情当前,物业不退,短短1小时,就有13名员工报名,志愿参与保洁消杀工作。为了确保其他同事的安全,彭书志只身进入确诊业主所在楼栋开展清洁消杀工作,逐户清理垃圾。

2.jpg

2月8日,彭书志前往确诊业主所在的楼栋清理垃圾。

在这个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每一位坚守岗位的物业工作者,都是小区的“守护者”。彭书志和无数万科物业人一起,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物业服务的价值。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彭书志是无数“逆行者”中的一个,也是无数奋战在一线的平凡人中的一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艺妮 记者 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2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