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击长沙万达写字楼复工:排队隔1米 每台客梯限载8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0-02-12 16: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陆续赶来上班的人自觉间隔一米左右。

2.jpg

各出入口每天进入车辆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及询问。

3.jpg

地毯消毒。

4.jpg

帮助业主/业户集中代收外卖快餐,经过严格的消毒处理后,在将外卖快餐对应送上楼。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岳瑾)验证身份证、测量体温、随身物品消毒!2月12日,在长沙开福万达写字楼入口处,记者看到陆续赶来上班的人们自觉间隔一米左右,有序排队等待物业人员测量体温,只有一一核查后方可允许进入。随后,人们按要求各自进入电梯,进入各自公司,开始工作。这正是长沙开福万达写字楼自2月10日复工以来的景象。

长沙开福万达写字楼中有家一千余家企业入驻,如何确保企业复工后的防疫安全?

“万达5栋写字楼目前1007家企业实施错峰复工,首批复工307家企业。严格安检,是保障疫情形势下安全恢复营业的前提。”据万象美物业长沙万达广场总经理李乐平介绍,突发疫情后,万象美物业长沙开福项目(以下简称万象美物业)在彩生活集团的指导下,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应急领导小组。在集团的统一部署下,万象美物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顺利。2月10日复工前,物业对外进行全封闭管控,内部实施全覆盖清洁消毒。到目前为止,长沙开福写字楼项目工作人员中未出现疑似病例,项目业主/业户未发现疑似病例。

“复工后,我们对万达写字楼各出入口每天进入的人员、车辆逐一进行了体温测量及询问,包括是否14天内去过湖北、有无接触湖北人史等,对未回过家乡的湖北籍人员进行登记、联合社区及派出所查询近期活动轨迹,确保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到位。”李乐平说,目前,业主和业户需排队依次进入写字楼,进门前需要经过验证身份证、测量体温、给手和手机、随身物品消毒,经过这三道关掐才能放行进入。写字楼电梯同步实行严格“限载”,每台客梯限载8人。

同时,写字楼各区域保洁员配备消毒液,每天楼层至少4次消毒,对公共区域全天候覆盖(写字楼大堂、电梯厅、电梯轿厢、门窗拉手、扶梯扶手、洗手间等)进行全面消毒清洁,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对生活垃圾堆放点重点消毒。

复工后,员工点外卖、收快递,企业取物资,物业如何进行管控?

李乐平表示,目前物业已对万达写字楼实行了严格的访客管控制度,来访人员必须持身份证登记、戴口罩,测温确认无高温、无疫情相关症状后,消毒进入。

外卖送餐员和快递员一律禁止进入写字楼内,外卖全部由送餐员联系业户至指定取餐区域领取,快递均由快递员从地下室送至快递柜存放,所有货物进来写字楼均需在大堂入口处进行消毒处理。

针对午餐外卖问题,项目成立了应急楼宇服务队,帮助业主/业主集中代收外卖快餐,经过严格的消毒处理后,在将外卖快餐 对应送上楼 。此外,在万象美物业长沙开福项目领导的多方协调下,联合通泰街街道、吉福街社区和万达商圈党委的领导们的全力协助沟通下,优选万达文华酒店、秦皇食府、七彩江南、玉楼东等几家大型餐饮单位,为写字楼就业的白领们提供商务午餐,都是按照严格的卫生标准制作的套餐,价格是符合写字楼商务人群,同时提供免费上门送餐服务。

“在员工保障方面,我们为所有一线服务员工配发防护服、医疗口罩、手套、护目镜,并为所有在岗员工进行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培训。”李乐平告诉记者,同时,每日建立员工防抗疫情台账,每天上午、下午各一次体温监测记录,上岗前全身消毒,下班后在指定区域脱离防护服全身消毒才离开工作区,确保病毒不带上岗,病毒不带回家。

“春节期间,我们很多管理者和一线工作人员都放弃了休假,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李乐平说,万象美物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战新型冠状病毒,守护楼宇的健康生活,创造安全的工作环境,为大楼里的每一位业主/业户负责,用专业而科学的手段保障办公场所的安全,创造安全的办公环境、优良的办公秩序,保障写字楼各复工企业公司运营正常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6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