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业主安心!湖南48名物业员工主动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聂美晨 编辑:李雅婷 2020-02-19 15: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月15日,碧桂园物业工作人员在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测试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聂美晨)社区是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在社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物业人,成为第一道防线中的关注焦点。为了提供更安心的服务,2月15日,碧桂园湖南区域组织碧桂园·天玺湾所有保安和保洁、碧桂园·威尼斯城特定门岗主动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测试。今日,检测结果新鲜出炉,显示均为正常。

1月28日,圣湘生物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此次测试,碧桂园湖南区域邀请了圣湘生物有限公司携带最新研制的核酸检测试剂盒,对48名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检测。

现场负责检测的工作人员表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测试,能有效筛选出潜伏期患者、疑似病例和无症状隐形感染者,防止交叉感染。

第一批48位一线工作人员除了开展核酸检测外,还签订了规范个人行为承责书,确认了固定的活动范围,保证后续工作、生活的安全防护措施。“我们这么做,就是要让所有业主安心,我们提供的服务是安全的,是可靠的。”碧桂园物业湖南区域总经理朱新星说。

“今天,第一批核酸测试的结果出来了,均为阴性,属正常。”朱新星告诉记者,第二批核酸测试的人员名单目前正在搜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聂美晨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