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长沙水业集团2578名员工捐款87万余元助力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王帅 编辑:李雅婷 2020-02-20 17: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水业集团将873726元爱心捐款送到长沙市红十字会。

2.jpg

捐款证书。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王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抗疫工作号召,在做好自防自控的基础上,确保了全市供水安全高效优质、排水处理安全达标。日前,该集团发动“我为抗疫献爱心”募捐活动。今日,长沙水业集团将873726元爱心捐款送到了长沙市红十字会,这笔捐款将由长沙市红十字会进行统一调配使用,主要用于对一线医务人员的慰问。

此次“我为抗疫献爱心”募捐活动在集团内引起了热烈反响,自2月2日发起爱心募捐倡议以来,集团党委班子、中层管理人员率先垂范,党员带头,全员纷纷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猴子石水厂党员徐彬,在即将退休、身体有恙的情况下,仍坚守制水—线,看到爱心募捐倡议书后毅然捐款2000元。“湖北有疫情,水业有感情,作为党员,我应克服困难,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徐彬说。

洋湖水厂运行班组值班长汤辉,一个曾经在部队多次立功受奖、光荣负伤的八级伤残复退军人,疫情防控期间始终坚持岗位一线,作为一名困难党员,他毫不犹豫捐出了500元善款。

湘江环境公司罗键鑫,这个出生于平江县农村的积极阳光、富有爱心的男孩,疫情暴发后,他推后了原定于正月十六的婚礼,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的紧张工作中,得知爱心募捐倡议后第一时间献上了自己的1000元爱心。像这样积极投身于抗疫工作、坚守岗位、奉献爱心的水业人还有很多。

为加强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爱心募捐灵活采取微信等线上募捐渠道进行。

据统计,长沙水业集团共收到2578名员工873726元的爱心捐款。今日,长沙水业集团将873726元爱心捐款送到了长沙市红十字会。“这笔爱心捐款我们将通过长沙市红十字会进行统一调配使用,主要用于对一线医务人员的慰问。”长沙水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赖明忠表示。

记者了解到,在确保稳定、可靠供水的前提下,为支持长沙市防疫工作,长沙水业集团从2月11日起向社会免费提供浓度为0.8%(即有效氯0.8%)次氯酸钠消毒液,以补充防疫一线消毒液需求缺口。

截至2月19日,该集团累计完成生产分装6810桶,共配送给1056家含医疗机构、交通运输等重点防疫保障单位、团体6080桶次氯酸钠消毒液,另外还有用户从南湖水厂共计自提灌装3.2吨次氯酸钠消毒液,在一定程度上补充了防疫一线消毒液需求缺口。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王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