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房协:提出政策建议助力企业渡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冯智敏 编辑:李雅婷 2020-02-21 19: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冯智敏)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房地产行业生产经营造成了巨大影响,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近日,湖南省房协已向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税务局分别提交了政策建议,为行业复苏、发展争取财税方面的扶持政策。

2月17日,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针对开发、物业、中介行业普遍存在的困难,向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税务局分别提交了《关于申请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专项补贴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为行业争取扶持政策。

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此次报告的起草发起单位,广泛调研会员企业存在的困难,搜集全国已出台了扶持政策的省、市相关政策文件,并结合行业和企业实际情况,第一时间拟定了“政策建议报告”。相关情况已上报省住建厅,并积极向省发改委、省财政、省税务局报告全省物业行业、开发行业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存在的发展问题,以期让行业企业普遍面临的困境得到更高的重视。

1.jpg

2.jpg

3.jpg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冯智敏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50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